@(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人民政协报》报道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好心情董事长陈冠伟呼吁加强数字化医疗

时间:2022-10-11 14:21:2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人民政协报》当日在第五版头条,以《健康关爱从“心”出发》进行了大篇幅重点专题报道。

文章中提到:今年我国世界精神卫生日的宣传主题是“营造良好环境,共助心理健康”10余位嘉宾日前线上线下“相聚”在人民政协报社,共同为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集智聚力。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和企业代表,好心情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冠伟认为,加强数字化平台和服务建设,能够有效提高大众对精神和心理类疾病的认知度和就诊率。“我们设计了App,利用数字化远程的方式,提供识别诊断甚至处方治疗,让群众能够在隐私得到充分保护的前提下,方便快捷地获得专家的治疗。同时,将网络数据与远程技术相结合,对用户进行快速识别,从中小学生、企业员工甚至一些特殊人群,都可以通过筛查、干预、科普、课程等方式,让他们体会到专业化的服务。”

好心情1688.png 

据了解,陈冠伟作为互联网和移动医疗的连续成功创业者,拥有近20年的互联网从业历练和丰富的医疗健康行业经验。2012年在业内最早提出“医药闭环”理念。2015年创立好心情,全力投入到我国精神心理健康领域,是国内首批互联网医院执照获得者。在陈冠伟的带领下,好心情快速成长。短短几年时间,好心情平台已有超过4万名临床精神心理医生注册,占该领域专家的90%,每年服务超过200万用户,为超过100家医药企业提供数字化服务,是该领域最大的精神心理健康平台公司。旗下的“好心情学院”,聚合了业内权威的精神医疗和院校类专家学者,为该领域专业人才提供技能提升、学术交流、专业培训等业务,是国内最大的精神心理临床和专业的学术平台。

陈冠伟董事长.png 

好心情董事长陈冠伟沙龙中进行专题发言

陈冠伟始终把企业的长足发展与企业的社会责任感紧密捆绑在一起。在他的倡导和带领下,好心情为我国心理健康科普教育工作做出了重大贡献。好心情目前不但独家承担国家5G+心理健康试点科普与互联网医疗平台工作,并已与全国上千位精神心理医疗领域专家在科普短视频、科普文章领域建立合作,已经储备了涵盖抑郁、焦虑、失眠、精神分裂、双相障碍等全学科方向数千条精神心理医学科普内容。此外,好心情还联合行业专家不定期推出访谈、讲座、义诊等公益活动。特别是2021年,好心情联合全国心理治疗领域领先的16家医院/科室组建“心情科普联盟”,通过百余场创新公益活动,面向大众进行心理健康教育、疾病预防治疗、诊后健康管理等方面公益科普宣讲。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