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益

宜人贷梦想行动派,让梦想即刻到达(图文)

时间:2016-10-17 08:32:4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梦想,是儿时激情澎湃的誓言;

梦想,是曾经无数次前行的动力;

梦想,是心中永不熄灭的激情……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这句鸡汤之语火爆整个网络。梦想,是潜藏于每个人内心的一颗萌芽,或因现实的无奈而暂时被搁浅,只待合适时机去唤醒。作为国内金融科技行业的领航者,为鼓励更多城市白领为梦想而努力,宜人贷发起大型公益活动“梦想体验师”,为那些追梦的城市白领提供梦想启动基金,鼓励他们为实现梦想而努力。

据悉,自10月8日起,“梦想体验师”第二季——“梦想行动派”上线不到一周时间内收到了近5000名追梦者所上传的梦想宣言。或为了进一步打拼,实现事业的突破;或因为购车置业,给所爱之人安稳的生活;亦或是为了期待的旅行,满足心中许久的梦想;以及为提升而求学充电,实现自我的突破……一个个或小或大的梦想,开始在“梦想行动派”所提供的沃土中植根。

最文艺的梦想

一个充满文艺气息的姑娘,关于梦想有着这样的描述:

“开一家文艺的小店,涵盖生活所需,给大家以心灵的慰藉,先丰富生活,再传承传统文化,守护前人的匠心精神。没有遗产就没有今天,‘记得来自何处,才知去向何方。’文明如根系,新生不离土,厚德者必能载物,也能发物。文化基因是我们保护自己,抵抗难关的根本,要尊重手艺。美好因为信仰而生物有道,其道顺天地而生,应人而为。把精致生活重新带回每一个中国人的生命中,是物道的使命。我们深信精致生活,是使物有悦人之美,使人有惜物之心。”

当下,在快节奏的忙碌生活中,偶遇一家充满生活气息的小店,闲暇时,亲手在这里打磨一件器物,享受这偷得浮生半日闲的宁静,也是一份难得的体验。

最温馨的梦想

而一位初为人母的妈妈,因夫妻分居两地而经常带着孩子去另一个城市与丈夫团聚,因心疼幼小的孩子而希望能够尽快购置一辆爱的小车。她在“梦想行动派”写下了这样一段质朴却充满爱的语言:

“亲爱的宝贝,我们是你的爸爸妈妈,感谢你这一年半带给我们的诸多换乐。爱你,是我们一生无条件的付出,但无奈爸妈新买的房子还有负债,爸爸为了工作,不得不在一个距离我们比较偏远的小城。爸爸工作很忙,只好妈妈常带着你拖着行李辗转着去和爸爸团聚。我们心疼你在路上的颠簸,因此一直希望能够尽快添置一辆爱的小车,尽管为了生活我们一家三口依然会在路上,但爱会让我们彼此紧紧相连。”

WechatIMG9.png

最感人的梦想

在“梦想行动派”所点亮的梦想中,一则极为感人的梦想故事,感动了很多人。一位宜人贷用户讲述了一个无私奉献的故事。他的妻子在今年考上了教师岗,被分配到了边远山区的村小。

“出生农村的两人知道山区条件的艰苦,但在到了之后却仍然被震惊。因为山路的崎岖,那里的孩子上学要走上数十公里的山路,虽然国家如今有了营养午餐,但孩子们却连个像样的桌椅板凳都没有,有的只能蹲在地上吃饭。每年大概10月份山里气温就已经低至近零度,可想冬天孩子们上课会是多冷。希望能够借此次活动给孩子们改善一下就餐条件,给教室装上电暖气。”

这一段质朴的文字让很多人动容,看着图片中一个个稚嫩的脸庞上绽放的笑容,期待着更多的关爱能够惠及到山区的孩子们,让他们的生活有些改变,让他们的冬天多些温暖。

宜人贷致力于通过科技让金融变得更美好,希望能够通过“梦想体验师”这样的公益活动,让更多人看到信用的价值,帮助更多人获得实现梦想的机会。同时,宜人贷期待在推动普惠金融事业发展的基础上,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之花的绽放。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池州天力妈妈儿童关爱中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池州天力妈妈儿童关爱中心[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