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益

河南有间全球购为灾区捐赠95万消毒物资,共渡难关

时间:2021-07-28 09:44:1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jpg

本网讯 近日,河南遭受特大暴雨灾害,郑州、巩义、新乡、周口等地区发生严重内涝。

2.jpg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社会各界慷慨解囊,积极踊跃向河南灾区捐款捐物。

3.jpg

7月25日,河南有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间全球购)联系到河南慈善总会,为受灾严重的周口扶沟地区捐赠价值95万元的消毒防疫产品。

4.jpg

据了解,有间位于郑州东站附近,20日暴雨来袭,水深曾达到2米,受灾情况也比较严重,但他们依然彻夜联系大货车紧急从仓库搬出消毒产品支援前线。大灾后卫生防范是必须,用于特大暴雨洪水灾害地区群众灾后身体和生活健康恢复,尽可能帮助大家解决卫生问题。

5.jpg

洪水无情,人间有情。物资抵达灾区后,第一时间分发给有需要的群众。

6.jpg

有间CEO吴晓宇也表示,会持续关注灾区情况,呼吁更多的企业参与援助。“天会晴,雨会停,没有什么困难过不去,我们一定能赢!”愿山河无恙,人间无灾!河南加油!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池州天力妈妈儿童关爱中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池州天力妈妈儿童关爱中心[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