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益

博爱助学会发起第五次点对点捐资助学活动(图文)

时间:2017-09-25 10:53:36  来源:共工网  作者:龚小梅 阳姗

近日,秋高气爽,从湛蓝高远的天空,略带凉意微风和干燥的气候,很多人都浸沉在秋天的脚步当中。娄底关家脑井头社区行政主任付小华先生和桥头河企业家吴玉雄先生等爱心人士在涟源市博爱助学会相关领导及会员的带领下来到伏口镇万寿村等一些最偏远的山村,给贫困学生送去温暖。

这是博爱助学会发起的第五次点对点捐资助学活动。

1.png

2.png

涟源龙塘观塘的爱心老总李彪先生事务繁忙,虽然不能抽身前来,但一直情系山村贫困学生,给吴海雄送去浓浓的关怀,由博爱助学会转交1000元。吴海雄双手接过这沉甸甸的爱意,他激动得流下了眼泪。他的父母红了眼眶,万语千言竟无语凝噎,只是紧紧地握住李吉凡会长的手。

3.png

中国县域频道湖南总编主任龚杰先生在询问吴海雄的生活及学习情况,鼓励他大胆朝前走,不要有任何顾虑。

爱心人士吴赞先生轻拍吴海雄的肩膀,细心地了解吴海雄的难处,给他打气加油。财务部主任李要春女士对吴海雄嘘寒问暖,教授他一些学习方法,鼓励他报考师范

4.png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星港学校九(1)班学生舒不了同学(左一)为特困学生吴兰同学(右一)献出爱心款1000元

共工网记者据悉,这些钱都是舒不了同学近几年积攒下来的零花钱。她父母都很支持这一决定。

伏口爱心人士李波女士多年来热心公益事业,认漆树村贫苦人家的女孩康娜为干女儿,多次资助康娜。这次又为康娜慷慨解囊,捐助500元。

李波女士紧紧地抱着干女儿康娜,康娜那茫然的眼神中终于流露出激动与喜悦的神情。

8.png

李彪再次资助大茶村廖湘翻,廖湘准共1000元。由于事务繁忙,请博爱助学会转交。

龙特其老校长已退休多年,仍然时刻关心伏口教育事业,关注伏口贫困山区学子,他又一次捐助龙岩村女孩龙凤500元。只不过他现在身居长沙事务繁忙,不能前来,也请博爱助学会转交。为他的爱心鼓掌。

11.png

12.png

龙特其校长

13.png

爱心人士龚志姣捐助阳宇瑶500元,爱心人士颜艳捐助阳宇平1000元,也是请博爱助学会转交。下图为博爱助学会李吉凡会长把爱心人士捐款亲手转交给阳宇平和阳宇瑶两兄妹。

15.png

来到郭柳家时,她们一家正在吃晚饭,桌子上只摆着一道菜  马铃薯。中国县域频道湖南编辑部主任龚杰主任弯腰,询问郭柳情况,并鼓励她好好学习。

17.png

玉雄先生捐助半山村的郭柳学费500元。吴玉雄先生亲切地拍着小女孩郭柳的肩膀,鼓励她努力学习。

17.png

爱心人士阳一刀先生捐助半山村郭柳200元,请博爱助学会转交。

80后的老总付小华先生,娄底关家脑井头社区的行政主任,参与多个爱心团体组织,现点对点资助伏口镇万寿村贫困学生吴洋2000元,石陶中学龙思源2000元,龙凤村阳伍意500元。在采访中了解到他已在新化点对点资助学生十余人,为他的大爱点赞!他说他会带动更多的老板参与到我们涟源市博爱助学会队伍中来!

18.png

左一为付小华先生

非常感谢参与这次活动的所有爱心人士及所有助学会的领导及会员们。感谢中国县域频道湖南编辑部主任龚杰先生,中国县域频道记者龚小梅女士的全程参与。感谢万寿村村主任汤咸元先生的热情款待。

感谢所有爱心人士,你们顶着炎炎烈日,从早上六点半出发,一直坚持到下午七点半,把所有爱心款如数送到特困学生家中,不顾旅途的颠簸与劳累,用你们的大爱,温暖无数家庭,你们的爱心如江海,包容亿万温情。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中国妇基会天力基金白洋基[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中国妇基会天力基金白洋基[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