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益

公益骑行联盟“守护绿水青山,践行环保公益”318骑行活动正式发布

时间:2018-03-19 17:50:40  来源:会播报  作者:

3月18日下午,2018首届“守护绿水青山,践行环保公益”全国大型公益骑行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中国人寿大厦召开,公益骑行联盟创始人星星携手各地联盟代表及北京自行车界嘉宾等200多人出席了发布会。会议由骑行圈融媒体联盟联合创始人、持行品牌创始人周威主持。

“守护绿水青山,践行环保公益”全国大型公益骑行活动,是由公益骑行联盟创始人星星(李庆作)携手公益骑行联盟联合发起人蜗牛(郭志强)、梦之旅(刘建忠)并联合全国公益骑行志愿者共计2018人共同发起的全国大型公益骑行活动。为了支持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积极响应总书记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助力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所有参与本次活动2018名环保公益骑行志愿者以骑行的方式,用自己的双手收集所到之处的垃圾,并沿途宣传环保公益理念,捐赠助学,看望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践行环保公益”!本次活动得到了北京市自行车运动协会、8天川藏极限挑战赛、骑行圈融媒体联盟、中国户外运动联盟、酷玩户外的大力支持。

公益骑行联盟创始人星星(李庆作)发布318骑行活动并为演唱为活动创作的新歌

2018年5月6日将由公益骑行联盟创始人星星(李庆作),公益骑行联盟秘书长梦之旅(刘建忠)带队从成都出发历时26天到达拉萨完成本次活动,为了呼应本次“守护绿水青山,践行环保公益”活动,全国108个公益骑行地方联盟也将组织1700个联合发起骑友于2018年5月6日当天以骑行的方式共同守护绿水青山,践行环保公益,本次“守护绿水青山践行环保公益”活动旨在宣传公益理念,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唤醒更多人加入到环保公益的行列中来,让我们的天更蓝水更绿。

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

1、全国首例共享IP(所有报名参与本次活动的2018人全部授予联合发起人荣誉证书)

2、首次以AA制形式组织全国骑友及摄影摄像保障志愿者318人同时骑行川藏线

罗森讲解骑行计划

3、本次活动的大使-老罗(罗森,环中国骑行达人),拟于2018年4月1日凌晨3:18从上海人民广场318国道0公里发车,历时一个月的时间,将于2018年5月1日到达成都,休整后于5月6日和大家一起发车骑行到拉萨,拉萨休整后老罗将继续骑行到318国道的终点中尼边境,完成318国道全程5000多公里的骑行壮举。

4、酷玩户外拍摄团队全程记录并有望通过《探索中国》纪录片在美国探索频道向全球性传播,国内各大媒体响应。

中国人寿北京市分公司团险支公司总经理陈青松发言

中国人寿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非常关注骑行爱好者群体,针对骑行路上的风险,专门设计保障骑行人员的意外伤害保险,为骑友们安全骑行、快乐骑行保驾护航。中国人寿通过承办多项运动公益活动项目,在体育运动保险的合作模式上进行了有效的探索和创新,丰富了国内体育运动保险事业。

广发银行奥运村支行副行长冷玲发言

公益骑行联盟秘书长、梦之旅创始人刘建忠做信用卡发布

本次发布会上,广发银行正式推出了“梦之旅LOGO 信用卡”该卡为梦之旅公司骑行俱乐部的会员量身定制,持卡人不仅可以享受广发卡的各类消费折扣,而且能够得到由中国人寿提供的骑行意外保险。记者了解到,广发银行近年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事业。在2017年先后开展了“在卡杯”广场舞大赛和老年合唱节活动,并成为了CBA联赛官方合作伙伴,今年1月14日,广发银行正式推出CBA联名信用卡,将金融与体育进行了完美结合。此次发行的“梦之旅LOGO卡”,是广发信用卡在跨界体育方面的又一次重要尝试。

“持行”是专注于中长途骑行健康领域的新锐坐垫品牌,根据318路上骑行的需求为此次公益骑行大使及各队的领队定制了川藏骑行的健康坐垫,并在发布会现场赠送给公益骑行联盟的创始人星星(李庆作)。

8天川藏挑战赛创始人豪客为中国人寿王建云颁发“8天川藏挑战赛安全大使”证书,为酷玩户外的创办人,中国户外协会副秘书长陈光莉女士代表媒体发言。酷玩户外作为专业的户外视频平台,此次将提供全方位拍摄记录并在国内外平台上呈现,旗下的顶级机车大咖将为公益骑行开道饯行,并在户外旅行、电商平台上为公益骑行活动提供跨界合作资源。

祝公益骑行联盟、梦之旅户外云平台、中国人寿、广发银行联合举办的公益骑行活动圆满完成任务!大家强强联合必将推动户外运动公益事业的繁荣发展,谱写新篇章!纵观整场发布会,深刻感受到各金融机构对户外运动爱好群体的关注以及对公益活动的支持。同时希望更多的组织加入进来共同守护蓝天。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中国妇基会天力基金白洋基[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中国妇基会天力基金白洋基[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