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益

苹果点爱:情深深雨蒙蒙,爱心协会端午行

时间:2018-06-22 16:36:24  来源:中国洛川苹果网  作者:王志超

6月18日上午, 洛川爱心公益协会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协同洛川鸿福大酒店、洛川顺昌海鲜店、洛川县石家庄车管所、洛川县医院、洛川永锋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大塬飞歌、转角纸包鱼饭店、童星舞蹈学习班、洛川康宁骨伤医院、中国洛川苹果网等单位的80多名志愿者前洛川县中心敬老院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志愿者们为县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粽子、香蕉、荔枝、饼干、等生活用品。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分发水果,并陪同老人们一同观看了精彩的演出。

随后,鸿福大酒店老板、中国洛川苹果网负责人、方相第一书记、爱心团体负责人等组成的爱心志愿团体来到了黄章和老庙镇看望慰问贫困户,为贫困老人带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及粽子和水果。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爱心行动需要您的参与,有了您的参与,我们的志愿者行动就多了一道精彩。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尊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尊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