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益

临沂六个家庭一次获e互助105万元救助

时间:2019-02-25 09:54:0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季本晨

本网讯 222日上午,在临沂民族大厦泛华金控集团临沂分公司会议室,e互助临沂站举行了2019年线下见面会。临沂泛华员工和受助会员及家属1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捐助现场.JPG

本次探访见面活动,临沂共有6名会员得到救助,其中年龄最大的66岁,最小的37岁,互助金5万至35万不等,合计救助金105万。

据了解,泛华e互助平台目前已经服务超过345万人,累计充值4亿元,为1959个不幸家庭提供了约3.3亿元的救助,每一个不幸家庭可获救助近20万元,互助金平均募集率为99%,会员对于e互助已经产生高度认可,年度留存率达到95%以上,每月会员充值金额高达1000万元。目前,e互助已成为行业规模最大的互助平台。截止今日,临沂e互助平台有50名会员得到了救助。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尊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尊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