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益

洪灾无情人有情——运城安国医院帮助新绛受灾群众渡难关

时间:2021-10-13 10:05:15  来源:休闲晚报  作者:

筹备救灾物资

近期受连续降雨和上游来水的影响,汾河新绛段遭遇近40年来最大的洪峰。为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运城安国中医结核病医院积极筹备生活物资,并于10月11日下午紧急运往新绛县,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救灾车辆列队出发

和志愿者一起搬运物资

得知新绛县遭受洪涝灾害后,安国医院迅速行动,采购了被子、归元膳代餐食品、牛奶、卤鸡蛋、老面包、一次性口罩、火腿肠、饼干等价值10余万元的应急救援物资,并协调车辆,连夜冒雨送往红十字会设在新绛一中体育馆的救灾点。晚上10时许,闫瑞冬院长一行10人运送小组安全地把救灾物资交给新绛县的红十字会接收人员,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抗洪救灾精神。

闫瑞冬院长现场指挥

现场清点物资

接收现场

院长闫瑞冬表示,他们将持续关注新绛县和其他地区的受灾情况,积极参与抗洪救灾工作,传递社会正能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池州天力妈妈儿童关爱中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池州天力妈妈儿童关爱中心[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