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益

浪莎集团在疫情期间捐赠100万资金及物资支持抗疫

时间:2022-09-18 10:20:32  来源:京华时空  作者:金承海

今天上午,浪莎集团向义乌市慈善总会捐赠80万元抗疫慈善资金,并向义乌市教育局捐赠价值20万的防疫物资,捐赠总额共计100万,本次公益捐赠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一直以来,浪莎集团都在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彰显民营企业的担当。8月初,突发的疫情打断了人们的生活。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浪莎集团在董事局主席翁荣金的带领下,向教育局等捐赠总计30万只防护口罩及其他防疫物资,并多次为一线抗疫工作人员提供大量的防晒衣、防晒冰袖、袜子等物资。

面对突发的疫情,浪莎集团党总支部闻令而动、迅速响应、积极作为,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带领全体浪莎人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各项防疫工作。据了解,浪莎集团全体党员和职工干部快速行动,踊跃报名成为志愿者。不论是20多岁的精壮青年,还是年近60岁的老党员老同志,都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参与“战斗”。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在防疫工作中,浪莎志愿者们不惧漫漫黑夜、不怕暑气逼人,在物质配送、秩序维护、政策讲解等环节各司其职、无私奉献。与此同时,志愿者们不断提醒居民佩戴好口罩,间隔两米距离,提前扫好预约登记检测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对疫情防控工作真正做到一丝不苟。

浪莎集团党总支书记陈筱斐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当前全国各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各项胜利。坚持就是胜利,曙光就在前方。只要我们将防控工作抓实抓细,坚持到底一定能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池州天力妈妈儿童关爱中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池州天力妈妈儿童关爱中心[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