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空气质量越来越差 中网在线帮您解析怎样赚“空气”的钱

时间:2013-12-10 10:04:02  来源:连锁网  作者:

今天,从媒体热议雾霾天到两会频现环保提案,环保全民热正在不断升温。近日,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总经理徐龙提交了《加快修改<大气污染防治法>的议案》,并指出除了国家层面上的治理之外,普通民众也要开始行动起来。再加上有报道指出,到2015年中国空气净化器市场规模将达到750亿元,这无疑将再度引爆空气净化概念的炒作潮。而北京市场上品牌空气净化器出现卖断货的现象,正好说明普通民众已然加入到了环保热中。怎样赚空气的钱?中网在线教你从环保行业入手。

在今年的两会上,环保问题成为代表委员们热议的焦点。当前,全民关注PM2.5,大气污染治理成为环保问题中最热的话题。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总经理徐龙提交了《关于加快修改<大气污染防治法>的议案》,建议通过信息化技术全面提升大气污染的防治能力。

近年来,我国空气污染呈现出新特点,灰霾、光化学烟雾、酸雨等复合型大气污染物问题日益突出。我国已连续三年成为世界机动车产销第一大国,机动车排放污染防治的紧迫性日益凸显;同时大气污染从点污染向面源扩散,形成区域性的态势。徐龙指出,当前我国大气污染的总体形势日益严峻,公众对环境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通过信息化手段实时了解空气质量信息的诉求也越来越强烈,加快修改《大气污染防治法》以是大势所趋。

当前,普通民众也越来越关心环保问题。日前,最明显的环保产品市场就是北京市场上空气净化器几度脱销,民众对空气质量的重视度大幅提升。根据媒体报道,目前在苏宁电器的多数门店中,诸如消毒机、家用净化器等明星产品已全部脱销。且促销员介绍,夏普消毒机和净化器目前都没有存货,产品一出厂就被分销商抢订一空。除夏普外,飞利浦的空气净化器在大中及国美等卖场门店中也处于无货可售的状态。

北京空气净化器的脱销,表明目前空气净化器市场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而在2012年的上海家博会上,优莎娜公司总经理马文炳表示,到2015年中国空气净化器市场规模有望达到750亿元。马文炳表示,基于空气质量对人体健康的影响,国内空气净化产才业刚刚兴起。据相关预测数据显示,到2015年中国空气净化器有望达到750亿元的市场规模。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