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本编在线]分解室内甲醛有(新)重大突破(图文)

时间:2016-06-06 10:58:5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金蕊

本网讯 65日,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环保产业协会)主办,昆山隆达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简称“隆达”)的首届“2016中国室内空气质量与装饰材料研讨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上最受关注的是获得“绿色之星”产品认证的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该产品具有去除醛、抗菌、防霉主要的三大功能,为解决室内空气污染这一世界性难题提供了新的有效手段,目前已经成功产业化、商品化。

1.JPG 

分解醛、抗菌、防霉三大功能

隆达致力于新型纳米无机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馨洁居》的核心技术是新型纳米无机材料,其能广泛用于多个行业例如治理汽车内空气污染的问题,可以应用到纺织面料的后处理、各种高分子材料中以及印刷行业中。《馨洁居》是第一代产品。

据悉,经国内外检测机构检测结果表明:该产品最大亮点是有分解VOC(甲醛等)的作用,它能够有效地去除室内和车内的甲醛及voc,去除率80%以上,对10种生活中常见的细菌,抗菌率达到99%,同时对常见的8种霉菌的防霉等级为0级。

“受中国环保产业协会的委托,我们对馨洁居这种涂料添加剂的甲醛净化效率进行了检测,我们检测依据的是JCT1074/2008这个标准,这个标准是室内空气涂覆材料的一个性能标准,馨洁居的检测结果,达到了标准的要求,甲醛净化效率大于百分之八十。” 中国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教授级高工萧瑛如是说。

同时,该产品在中国科学院广州微生物研究所的广州微生物分析测试中心SGS等权威检测机构根据国家标准,ISO标准以及日本的JIZ标准,对《馨洁居》产品的抗菌性能进行检测,该产品对大肠杆菌,白色葡萄球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十几个菌种的抗菌率都达到99%

在中国科学院广州微生物研究所的广州微生物分析测试中心,美国MICROBAC实验室根据美国ASTM G21标准对产品的防霉性能进行防霉检测,《馨洁居》产品对黑曲霉,黄曲霉,绿色木霉等8中霉菌的防霉等级均为0级。

2.JPG 

该产品使用的纳米无机材料可以作为添加剂加入到动物饲料和化妆品中,通过了美国FDA毒性试验认证。同时,SGS、中国科学院广州微生物研究所广州微生物分析测试中心也对产品的安全性进行检测,检测了产品的经口毒性,眼部刺激,皮肤刺激,以及致突变性检测,检测结果表明产品对人体安全无害。

中国疾控中心教授戴自祝教授在会上看过这些报告后说 说明了其产品是安全的,可以在室内广泛的使用。因为,对人体没有刺激性,也通过动物实验,即使不小心吸进去了以后,也不会发生不良的反应。

与同类产品最大区别:吸附变为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

该产品在清华大学建筑环境检测中心检测的结果证明:“其反应为催化反应。”

在大学从事纳米材料研究多年下海的昆山隆达纳米董事长许鸿胜是这样解释的:我们的产品有分解VOC(甲醛等)的作用,而市场多数是利用吸附来作用的,而吸附饱和后反而再次排放,造成二次污染。”

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胡玢研究员介绍:“这种产品是催化剂,在其作用下直接将空气中的水分子激发生成羟基自由基。羟基自由基具有强氧化性,可以将有机物氧化成二氧化碳和水,达到净化空气中有机污染物的作用。

3.JPG 

《馨洁居》一次性投入使用后可以长期发挥除醛的作用

《馨洁居》产品是一种水性添加剂,不能添加到油性的涂料中。一次性投入使用后可以长期发挥出醛的作用,添加时非常方便,在装修时,混合于水性涂料腻子膏和硅藻泥中即可并能够长效的发挥。

与国际500强企业已合作

目前,德国的Male(马勒)公司,日本的Denso公司,以及Nitto(日东)美国公司,均与“隆达”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来共同开发新的产品,以解决现有产品存在的问题。同时,希望与更多的国内企业及科研院所进行紧密合作,尽快把这新型纳米材料技术应用到更广泛的领域中,提高国内企业在国际上的竞争能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曾经在德国奔驰过做高管的邢宇,依然加盟了该产品的总经销,现如今他是昆山博仁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他说:“作为销售,首先关注是的真实的好的产品,其次,预判未来是一个广阔的市场。我认为,其产品符合这两点,因此,我非常有信心,认为这款环保又健康实用的产品一定能够走向千家万户。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