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关注当代经济形势,魔涂漆保质量勇创新(图文)

时间:2014-08-20 11:39:5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中国的经济正面临着严峻的各种压力,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提出的调整经济结构,促进转型升级备受关注。改革从来没有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在改革中还要求稳才能走得更长远。对于同样处于稳步发展中的广东华兹卜旗下的经典环保品牌魔涂漆(www.motoqi.com)来说,为“打造世界魔涂漆,让家变个脸涂料”品牌的路一直在不懈地努力。

关注当代经济形势 魔涂漆保质量勇创新

魔涂漆始终坚持“质量为本,技术创新、服务感动”的经营方针,悉心打造魔涂漆健康环保品牌,坚持只做好的环保涂料,不断创新与研发新技术,让广大消费者熟知并信赖。并且满足广大不同阶层消费者的需要,让消费者们都消费得起。 

涂料市场竞争中,魔涂漆一直在不断的创新,引进人才,研发新产品,根据时代的发展,消费者的需求改进产品,扩宽涂料品种。让研发人员深入的了解顾客对家居材料的要求, 结合十多年的经验,大胆创新技术,很好地保证了产品的质量。魔涂漆努力满足消费者的消费理念,让消费者明白自己不仅仅只是买家居涂料,更是一直对生活的追求,对家人的关爱。魔涂漆涂料品牌让每一消费者都能真正感受到魔涂漆的完美。  

努力在经济形势错综复杂的市场中稳步发展,魔涂漆坚持创新研发,严格把关产品质量,研发出更多健康环保的产品。对消费者负责,为国家环保事业负责。这也是魔涂漆涂料品牌一直深受消费者追捧的奥秘。(文章转自广东华兹卜网站新闻中心)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