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大自然的馈赠,吉象地板原生态二代演绎纯粹之美(图文)

时间:2015-02-09 13:54:13  来源:新浪  作者:

如果一定要将“纯粹”具体化,那么,它该是一汪活水,永远都是汩汩清澈的模样,盘旋在上面的水纹刻画出最动人的美丽;或者是孩童的笑颜,花样精灵,梦幻雀跃……“纯粹”从来都是个几近奢侈的词,令人欣然向往,若能将它收入囊中,何尝不是件美事?吉象原生态二代强化地板,将纯粹之美融入到地板当中,演绎着大自然的动态美感。

图片2.jpg

对树木原有形态的复刻保留,在雕饰、纹路、色调及材质上都表现出粗犷的质感,营造大自然返璞归真的境界。吉象此款地板采用奢华精雕工艺及波纹铭刻工艺,并通过拉丝浮雕面处理,奢华中透露着原始的观感,拥有别样的家居体验。

不光在视觉上精雕细琢,在工艺的处理上,吉象地板原生态二代采用了四边V型倒角结构,有效保护地板边缘,使地面富有立休层次感,整体自然粗犷中带有平整圆润的特质。12mm本色基材,长宽尺寸采用最佳黄金比例,使地板贴近自然,仿如天成,具有极佳的纯粹美感。

图片3.jpg

除此之外,原生态二代的生产过程严格按照吉象最严谨的标准工艺,力求产品在貌美、实用的同时,还要十分注重其环保性能。据悉,吉象地板在整个产品的生产过程中,通过技术优化、原材料优化等方式确保产品的绿色环保。为此,吉象地板建立了自己的胶水生产车间,生产绿色环保性更高的UFC胶水,确保绿色无公害。

自然天成的树木纹线,是大自然的馈赠;精益求精的技术工艺,是一种纯粹美,吉象地板原生态二代强化地板在如今的中高档装修中已成为一种潮流。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