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环博会推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展区,培育发展市场主体

时间:2015-04-15 14:06:28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亚洲最大环保展,“第十六届中国环博会”将于5月6-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为培育发展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市场主体,在上海市环保局等单位的指导与支持下,主办方特推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展区”,目前已有20余家来自上海的主要第三方污染治理主体企业确定参与。

国务院年初发布《关于推行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的意见》,上海率先在国内确定进一步加大培育环境污染治理市场主体,通过相关优惠政策与措施,在污水处理、工业污染治理等领域开展第三方治理试点。大力推进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可以使污染治理相对集中、减少环境治理设施的重复投资、降低治理成本、提升治理水平,实现环境保护的社会化、市场化、专业化发展。

为集中展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成果,展现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企业各自的风采,本届中国环博会特别开辟“第三方环境污染治理展示区”,占地近500平米的第三方污染治理展区将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

来自钢铁、电力、化工、电镀、纺织、制药等重点排污行业企业及集聚园区,制造建筑扬尘的工地,大规模餐饮油烟排放企业,从事自动连续监测领域的技术企业,郊区中小城镇污水处理厂等排污企业单位,将通过综合展示区了解第三方污染治理案例;在论坛交流区和企业、政府领导一起解读第三方治理政策,进行治理技术交流;在深度洽谈区和企业进行一对一深度合作交流。通过三方位互动交流方式,加深排污企业对第三方污染治理的了解,加强第三方污染治理企业的技术与运营,为政府推进第三方污染治理试点工作提供建设性意见和依据。

据悉,本次环博会将吸引来自25个国家与地区的1100家参展商、展示世界顶尖的水、大气、固废及土壤等环境污染治理技术与设备。同时一大批在业内具有影响力的环境服务和第三方治理公司如桑德、苏伊士、北控、博天、上海城投、上海环科院、巴安水务、上海环境、进民水务、洁绿、拉斯卡、高能时代、利浦、天一、中海油、上海新金桥、东振、天成、天汉、宝冶、浦泽、昀霆、洗霸、丹联、依科、申欣、东硕等也将大规模亮相中国环博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