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生产肥皂可以无污染(图文)

时间:2015-04-28 11:01:17  来源:中国制造交易网  作者:

肥皂生产工艺可以分为大锅油脂皂化和脂肪酸中和皂化两种。大锅皂化时要分离出甘油生产废水,油脂水解及蒸馏成脂肪酸时也产生废水废气,由于环保抓得紧小肥皂厂纷纷关门。

兰溪市小康日用品厂经多年试验,用部分脂肪酸(购置)和油脂混合用麦仲尼工艺皂化,不提甘油不排废水,不用真空干燥,整个过程无污染,能耗低。所生产的透明皂光泽度好,因肥皂中含有甘油能保护皮肤,皂体也不易开裂。该技术已成熟投入批量生产。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