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保利协鑫光伏企业文化漫画故事集》荣耀首发(图文)

时间:2015-04-28 14:03:0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4月27日SNEC展会期间,保利协鑫首发《保利协鑫光伏企业文化故事漫画集》,作为商务馈赠、品牌推广的载体,有其特殊意义。该画册由企业文化中心荣誉出品,用可爱的人物形象、生动的故事案例,讲述保利协鑫近十年曲折辗转但成果丰硕的发展历程。正因为有对企业文化的正确理解和深入解读,保利协鑫虽历经波折,但始终独占行业鳌头的最精髓部分才得以向受众呈现。同时代表着其无数形象凝结的文化大使“鑫儿”亮相本届展会,带领行业朋友一同开启一场协鑫光伏文化探秘之旅。

07-49-58-43-1.jpg

据悉,《漫画集》历时3个月,易稿10余次,分为八个篇章,形成了最终版本,是《言硅正传》企业文化手册的配套解读本。本次首发的漫画册将作为商务礼品赠送给客商、媒体等各界朋友,通过企业文化导入,助力品牌推广。今后还将作为企业文化宣导经典教材,让员工阅读、领悟。未来协鑫光伏企业文化产品将更加丰富,将文化深入落地,实现“用文化引领铸就基业长青”的宏伟目标。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