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北科欧远专注环保:成绩斐然,获多项大奖

时间:2015-08-06 16:50:14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的“2015(第二届)中国烟气脱硫脱硝除尘项目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日前在京完美谢幕。在此次推介活动中,北京北科欧远科技有限公司以卓越的战绩一举夺得多项大奖。在成功摘取了“2015中国最具投标实力烟气脱硝提供商二十强”“2015中国最具投标实力烟气脱硫提供商二十强”两项桂冠后,还被誉为“2015中国烟气脱硫脱硝除尘自主创新企业”同时,北京北科欧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现卓获“ 2015烟气净化BOT项目优秀投资人”荣誉称号。北京北科欧远凭借雄厚实力在业内独树一帜,被传为佳话。

  北科欧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于环保领域烟气脱硫脱硝除尘、污水治理及固体废弃物污染治理的环保公司,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国内拥有全资子公司4家,参股公司1家。2014年取得国家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技术主要依托于国内知名高校北京科技大学和东南大学等学府。

  北科欧远总部坐落在北京科技大学科技产业集团院内,在职员工856人,主要来自科研院校、各电力设计院、专业环保工程公司、石化设计院等科研单位,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现有技术员工423人,有多名博士、硕士专业人才,其中上百人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该公司以研发、设计为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主要平台,广泛采用设计软件、设计方案优化。 目前,公司已具备燃煤电厂、钢厂、有色冶金领域内的脱硫、脱硝、除尘、污水处理等技术的应用能力。近年来,该公司在脱硫脱硝领域取得了长足发展,除尘、输灰、水处理等业务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保持了较好的发展势头。

  北科欧远的中心业务是大气污染控制、水污染控制,固体废弃物污染控制设备、装置和设施的设计、制造、安装、维护、运营管理及相关服务,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施工和工程管理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

  自2008年以来,北科欧远一直奉行技术核心的发展理念。现在,公司在大气污染治理领域、水污染治理领域以及固体废弃物污染治理领域获得多项专利。值得一提的是他们按照国家超低排放标准,针对大气污染状况,首先研发并推广了“清洁岛”技术,“清洁岛”技术能完美地避免改造项目场地不足的限制。目前,这项技术已经在山西地区逐步推广,备受业主青睐。

  北科欧远把服务作为公司立身之本,包括在国内的多个BOT项目的推广、与同煤集团合资环保装备产业园等一系列举措。他们的一切举措都是向社会表明:“在环保领域里,北科欧远要做到“一站式”服务。”

  北京北科欧远成立以来,用实际行动书写了欧远人艰苦创业的独特故事。有的工程工期难度大,有的工程技术要求高,有的是环境条件极度恶劣,但都被欧远人一一克服。他们的艰辛和汗水终获回报:2014年获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年度“中国十大最具行业影响力企业”提名、“省部级创新型企业”“优秀成果奖”等多项荣誉。

  在谈到公司未来蓝图时,北京北科欧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现卓胸有成竹的表示,把公司“建成国内领先、国际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环保企业”是我们的目标。围绕这一目标,我们将继续发扬“科技、健康、人本、责任”的企业精神,不断加强技术开发和创新,抓住机遇,稳步发展,竭诚为用户提供优质环保技术服务。为改善我国大气环境质量、加快环保产业发展步伐,为中国环保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