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金陵涂料获首批扬州文化建设示范殊荣(图文)

时间:2015-08-07 14:07:41  来源:慧聪涂料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近日,江苏金陵特种涂料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扬州市工商联、扬州市总商会联合召开的扬州市工商联七届五次常委会。会上,江苏金陵特种涂料有限公司等20家“扬州市首批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企业受到隆重表彰。   

 

金陵科技公司副总经理索阳(右一)参加颁奖仪式

据悉,扬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和扬州市总商会为推进扬州市民营企业文化建设水平,促进全市民营企业持续快速协调健康发展,今年在全市工商联系统中开展了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评选工作,旨在通过此项工作,促使各个民营企业将企业文化建设作为企业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不断向企业文化建设的更深层次和更高水平迈进,以提升企业竞争软实力,创造企业新气象。

 

金陵涂料获首批扬州文化建设示范殊荣

优秀的企业文化对内可以增强凝聚力,对外可以树立良好形象,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江苏金陵特种涂料有限公司一直将文化视为企业之魂,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希望通过优秀的企业文化营造良好的企业环境,提高员工的文化素质和道德水准,对内形成凝聚力、向心力和约束力,形成企业发展不可或缺的精神力量和道德规范。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