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航点科技领航首都中小学生态校园建设(图文)

时间:2015-12-02 09:20:50  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古城

面对连日来的首都雾霾恶劣天气,航点科技董事长李金宝对记者说:“我们无法改变雾霾的大环境,但可以改变孩子们学习的小环境”。

李金宝董事长向记者介绍空气净化设备性能

工程师刘伟在实验小学调试饮用净水设备

技术人员生态校园施工现场

幼儿园孩子们饮用净化的安全水

绿色生态校园环境

记者了解到,航点科技是一家专注环境保护,集科技研发、生产制造和运营管理为一体的专业集团公司。主要产业集中在氢能研发和汽车氢能除碳、空气净化、饮用水净化及生态校园系统工程建设领域。从去年以来,航点环境科学技术研究院针对日趋严重的城市雾霾、城市空气和水污染难题,重点根据中小学校的需求,研究并设计了校园环境系统化空气、饮用水和生态健康环境工程方案,研发了系列化产品。针对中小学的生态校园建设解决方案一经推出,即可被首都很多中小学校认可。目前,已有数十所中小学与航点科技合作,采用了系统化的生态校园建设方案,有效地改善了中小学生学习环境,保障了孩子们的空气安全和饮用水安全。航点科技生态校园系统建设方案日益受到广大师生和家长们的赞赏与欢迎。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