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东方园林董事长何巧女出席中国企业绿色契约论坛(图文)

时间:2016-06-06 13:04:1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本网讯 6月5日,由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主办,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SEE基金会、中城联盟、全联房地产商会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企业绿色契约论坛在北京举办。

4.JPG 

本次论坛聚焦“绿色供应链,商业新法则”,多位权威经济学家、行业领导通过中国经济形势及绿色转型政策解读,共同探讨企业面对绿色转型过程中的挑战、机会及应对策略等议题。

2.JPG 

北京东方园林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东方园林生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东方园林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巧女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就“绿色供应链中,企业家的绿色选择”这一议题与众嘉宾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这一环节,包括何总在内的多位来自环保科技、房产开发及流通等领域的企业家“变身”不同阶层的消费者,谈谈他们心目中的“绿色住宅”。

3.JPG 

在何总看来,若想真正实现绿色住宅,开发商和施工单位在绿色供应链中更应该发挥重大的作用,坚持绿色采购,提升基层建材企业在房地产绿色行动中的积极性,同时借助绿色金融工具与绿色地产结合并共同促进的绿色机制。在这一共识的基础上,何巧女董事长向在座的开发商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如何遴选并甄别“不偷排危废、有良心”的供应商?

若要回答这一问题,必须要对企业的环保程度进行标准化的评定,而评定标准、评定机构的公正性是其中的根本性、关键性问题。在这一点上,何巧女董事长认为应该依靠公益机构,只有当中国大量的公益环保类机构发挥更大作用的时候,绿色环保才能更好地实现。

4.JPG

作为中国生态环保领域的先行者,东方园林此次参与由中国本土最具影响力的环境保护组织——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主导的中国企业绿色契约论坛,力求通过与政商学领袖的实操经验分享和交流,以实际行动推动低碳、资源节约及社会兼容的绿色经济转型,推进中国生态文明进程。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