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东方园林中标淄博20亿元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程PPP项目

时间:2016-07-20 21:37:4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本网讯 东方园林7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淄博市临淄区人民政府齐陵街道办事处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临淄区马莲台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程PPP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的中标单位。

根据公告,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临淄区齐陵街道办,淄河以东,胶济铁路以南。在合作期限内,临淄区政府指定的政府方出资代表将与公司合资设立项目公司,并由项目公司具体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及移交工作。总投资金额:暂定20亿元。工程建设分二期实施,一期总投资5亿元,二期总投资15亿元。项目合作期限不少于1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8年。

据悉,淄博市临淄区地处鲁中丘陵与鲁北平原交接地带,位于淄博市东北部。全区总面积663.68平方千米,全区总户数为201,012户, 总人口为613,018人。2015年全区实现生产总值(GDP) 807.7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6.1%。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36.6亿元,增长4.3%;第二产业增价值514.6亿元,增长6.8%;第三产业增加值256.5亿元,增长4.4%。

东方园林称,本项目总投资金额暂定20亿元,如顺利实施,可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提供业务支持,并为公司后续 PPP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经验,将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长期积极的影响。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