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锦江环境在新交所主板成功挂牌,积极进军国际环保业务

时间:2016-08-05 11:31:12  来源:网易  作者:

日前,杭州锦江集团旗下环保能源板块——中国锦江环境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CJE.SP)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主板成功挂牌交易。对于此次锦江环境IPO上市,投资者认购反应热烈。

锦江环境在新交所的上市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和认知度,为公司提供一个拓展国际业务的平台。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会长、博天环境董事长赵笠钧认为,锦江环境的上市,不仅是企业跃上了新高度,作为有担当的环境企业,必将会推动中国环境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锦江环境是国内领先的垃圾焚烧运营商,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异重循环流化床技术,适合发展中国家垃圾不分类的特点,产业化以来取得了长足发展,目前占据着国内领先的市场份额。在发展过程中,特别是深入考察过欧洲在垃圾发电资源化、高效利用等方面的不俗业绩后,锦江环境适时和其他行业龙头推出了具有更高标准、更低排放的、面向未来的蓝色垃圾焚烧2.0概念。锦江环境董事长兼CEO王元珞对此的感触是:一定要把垃圾当成一种资源来看待,想办法从源头去控制这个资源,节能高效地提高垃圾电厂的附加值,这才是我们想要的东西。自锦江环境参与倡导蓝色焚烧概念以来,已经在一些电厂落地,如所有系统全自动、智能化运行,废水达到零排放;除供电外,焚烧产生的炉渣用来制砖,热能用来给附近的宾馆、小区供热……通过技术改造将垃圾完善成为可用资源,一部分作为清洁能源,一部分作为可用资源,以实现资源的再利用,完全吻合当前倡导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锦江环境保持着在中国国内拥有总垃圾处理能力的龙头垃圾焚烧运营商地位。现在运营中的垃圾焚烧发电厂总垃圾处理能力为22830吨/天,考虑到目前在建及处于规划阶段中的项目等,预计所有垃圾焚烧发电厂的总垃圾处理能力将超过44000吨/天。自2014年起,锦江环境已向冶金、化工、发电等行业提供合同能源管理服务。该服务包括设备选型、建设规划、余热利用、及运营和维护的优化。数据显示,锦江环境2015财年总营收为15亿8810万元人民币,利润和综合收益达4亿元人民币。

对于此次在新交所成功上市,王元珞表示:这是锦江环境业务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公司成功上市,标志着我们站在一个全新的事业起点并进入新一轮的高速发展时期。未来我们将不懈努力,紧握中国城镇化进程加速和“一带一路”战略加速推进的契机,扩大市场份额,创造良好业绩,继续在中国垃圾焚烧行业起到引领作用并积极争取国际业务,力争成为国际一流的环境综合服务商。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