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韩云涛做客《华商论见》讲述环保至上打造绿色企业(图文)

时间:2016-09-14 12:48:47  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

近日,大连海伊特重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韩云涛先生做客CCTV发现之旅频道《华商论见》栏目,与著名主持人水均益探讨环保企业的意义。

海伊特重工坐落于北方明珠大连,是一家从事废弃物处置装备的设计、开发制造和施工总承包于一体的专业企业。海伊特通过自主研发,技术不断创新,在传统的制造工艺基础上,开发了鳞板式焚烧炉、流化床焚烧炉、垃圾焚烧炉等三个系列的产品,公司从国内的实际情况出发,开发和制造符合中国国情的废弃物处理装备。

韩云涛谈到他们本身是做化工企业和高污染企业的项目,给他们提供装备和技术。往往大家讨论的环保污染都集中在企业排污、排放、集中到这一方面。那么他们把它的环保问题解决掉,那我们的自然河流、我们的大气就得到了治理,这样自然我们生态就绿色了,饮用水安全了,我们呼吸的空气安全了,那我们吃的食物也就放心了。所以从他们的企业性质和体验来说,就是说做好环保,那么我们自然就达到绿色。

海伊特始终秉承企业诚信是企业最基本的原则、产品质量是企业做大做强的基础和亘古不变的理念、创新是企业立于不败之地的最重要的法则,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面对国内外市场的挑战,愿同海内外各界朋友共同发展,不断超越自己,创造梦想,实现共同的利益和理想。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