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环保

珠海天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来汉寿考察

时间:2016-09-23 16:22:5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9月20日,珠海天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汉考察,县级领导李碧波陪同。

珠海天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先后到西洞庭湖湿地芦苇基地、广源麻业闲置厂房和项目选址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对汉寿县的投资环境、芦苇资源、水运交通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考察组观看了汉寿招商引资宣传片和招商重点项目推介。汉寿县商务粮食局相关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汉寿县经济社会发展、区位优势、交通优势、投资环境等情况,欢迎珠海天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汉考察,表示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加快项目对接,力争项目早日落户汉寿。投资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投资等情况。

生物技术造纸项目利用草本植物纤维生物技术制造纸浆,拥有多项科技专利和知识产权,彻底改变了几百年来的传统纸浆工艺,环保无污水废气排放,是造纸产业的一次革命。先期租赁厂房建设试验工厂,再分三期建设,一期年产纸浆10万吨;二期年产纸浆10万吨、20万吨卡板;三期年产纸浆30万吨、30万吨卡板,总用地约500亩,投资约10亿元。同时,带动相关工业包装、食品包装等下游产业的发展。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隆达自主创新的馨洁居产品[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