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会务

2017盐业配送及配套设施(上海)展10月下旬举办

时间:2017-06-14 13:50:03  来源:中国制造交易网  作者:

2017盐业配送及配套设施(上海)展

2017 Salt Distribution and Facilities (Shanghai) Exhibition

时间:2017年10月25-27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上海市食品协会 上海市食品协会调味品专业委员会

协办单位:上海仓储行业协会 上海市物流行业协会 上海松川远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渊华商贸有限公司 江苏索特盐化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盐矿开采与制盐》传媒事业部 上海信世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铸石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战略合作媒体:国联-盐矿开采与制盐网 中国盐化交易信息网 喷码与标识

支持单位:中国饭店协会 中盐河南盐业配送公司 天津全拓物流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中国是全球原盐产能和产量最大的国家,2016年我国原盐产量在6,000万吨左右。有大约1,000万吨左右用于食盐的制备。目前我国食盐的年消费额在400亿以上。盐改方案推行以后,各级盐业公司可以自行采购制盐企业的食盐并进行跨区域销售,制盐企业也可以通过自建渠道销售食盐产品,食盐产业的流通性和活力被打开,而食盐产业链的百亿利润也会被重新分配。

2017年4月7日国家发改委和工业信息部进一步联合出台“关于进一步落实盐业体制改革有关工作的通知”明确了食盐行业储存和运输的相关政策法规,盐企可通过自建物流系统或与第三方物流企业签订配送合同并委托其将食盐配送食盐终端用户手中。给盐业配送行业带来一片前景广阔的市场、机遇、以及前所未有的竞争力。届时我们将举办2017盐业配送及配套设施主题展。打造业界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强的盐业全产业链的交易盛会

展会优势

国家关于盐改政策出台实施不久,促使资本市场介入,打破盐企传统的垄断经营模式,市场前景广阔,商机巨大。

主办方经过旗下食品展会、物流展会多年的深耕运作以与沃尔玛、家乐福、永辉、华瑞万家、大润发、联华、世纪联华、麦德龙、人人乐、农工商、欧尚、卜蜂莲花、大商、全家、良友、李锦记、王致和、海天集团、梅花、太太乐、金冠原、康师傅、味丹、统一、娃哈哈等建立了长期的采购合作伙伴关系

主流搜索引擎推广、专业主流网站推广“产业带”品牌海外集中推广;

针对您的目标用户行业,主办方为您一对一特别邀请潜在买家,到现场与您面对面交流,洽谈采购。展会现场提供语言翻译,帮助展商和各国买家实现无障碍交流,充分保证了商谈的顺利进行。

盐业配送展是上海盐博会的姊妹展,于上海发酵展、秋季烘焙展、食品展等行业品牌展会同期同地召开,观众资源共享,保障参展效果。

同期论坛:

2017制盐新技术、新标准、新营销峰会

2017盐业跨区域经营与经销商峰会

2017食盐遇上追溯码分享活动

2017食盐包装设计创新大赛颁奖典礼

2017食盐配送中心建设与管理技术规范浅析

2017盐业企业物流信息系统构架规范研讨

展品范围:

盐业配送展区:第三方物流公司、物流车、物流地产及仓储地产租赁等

配套设施展区:仓储信息化、叉车、托盘、干燥剂、周转箱、物流分拣设备、物流输送设备、码垛机、手持移动终端、扫码设备、缠绕机、打包机、货架、自动设别系统、货车围板等

参展细则

1、收费标准:

 

2、展台配备:

★ 标准展位(最少9m2)配置:围板,地毯,一张咨询桌,二张折椅,参展商公司楣牌,一个220伏单相插座。

★ 光地(36 m2起租)配置:展出空场地,搭建费、光地管理费、电源费等费用全部由企业另行支付。

3、参展流程:

★ 凡有意参展单位,请即填写申请表,连同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传真或扫描至展会办公室,于三个工作日内将参展费用的50%或者全款定金汇入组委会专用账户,组委会收到申请表及费用后确认参展资格。余款开会前一个月办清。寄发“参展手册”其中包含报道通知、展品运输、布展要求及住宿安排等事宜。为保证展会整体形象,组委会有权将个别展位调整。

★ 展位和广告先定先的,额满为止。有特殊要求请与组委会协商。

参展衍生服务

1、展台搭建及技术咨询服务

我们推荐主办官方搭建商,他们能为您的参展搭建及展台设计提供详尽的解决方案和建议。无论您是选择自行设计光地展位或是标摊展位,主场搭建商会全程负责设计及搭建参展商的展位并提供相应服务。如果您有任何展台搭建方面的咨询,请提前与主办方联系索取。

2、市场推广服务

为您的公司品牌提供一系列全方位多媒体市场推广服务,让贵司在展会现场完美亮相。我们希望您在盐博会上的展示不仅局限于在您的展位上,更可以将公司的宣传推广覆盖并延伸到整个展会范围。您需要做的是充分利用我们所提供的各项市场推广服务。各项市场推广服务。

3、媒体推广服务

无论是数字媒体,还是平面媒体,您可以通过我们的官方媒体全方位推广公司品牌。您无需再为参展前的宣传推广工作而操神烦心!?更多详情请咨询索取主办方《市场推广服务手册》。

4、展会及会议赞助

参加丰富的展会及会议赞助,使得您的公司品牌形象始终受人瞩目,并从展会本身的良好形象中获益。量身定制赞助方案,以最小的投入赢得最大的回报。更多详情请咨询主办方,索取《市场推广服务手册》即刻加入赞助商的行列!

商务联系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2888号申新商务广场1号楼五楼E座

电话:021-57678180                    

传真:021-51861458

联系邮箱:shzszl@vip.126.com             

联系人:田伟 18217474618

展会官网:www.ws-show.com

最新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推荐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