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会务

2018中国(深圳)国际阻燃材料博览会8月开展

时间:2018-05-10 11:02:40  来源:中国制造交易网  作者:

2018中国(深圳)国际阻燃材料博览会

2018 China Shenzhen International Wood Plastic Industry Expo

同期召开:2018中国国际节能减排产业博览会

时间:2018年8月29-31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福华三路)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司 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司 国家节能中心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

批准单位:国家商务部

支持单位: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 深圳市住房与建设局

主办单位:深圳市可持续发展研究会 深圳市节博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上海昶文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汉慕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展会简介

近年来,连续发生的重大火灾伤亡事故,阻燃产品引起人们的高度重视,使用阻燃材料,提高城市抵御火灾风险意识,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时刻!国际上对阻燃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规定越来越细。中国消防法的公布,国际阻燃强制标准的实施,特别是欧盟的RoHS、WEEE和REACH指令以及“公共场所阻燃制品及组件燃烧性能要求及标识”出台。这些已在中国形成强制使用阻燃制品的法律法规,它的强制执行,必将对阻燃行业起到推动和发展空间。为了进一步推动阻燃行业快速发展,展示国内外最新技术及产品,“2018中国(深圳)国际阻燃材料展览会”将于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同期举办“深圳节博会”届时展会将通过更专业的服务系统,不断提升展会规模与品质,上下产业链的无缝连接与优质资源共享,为企业展现品牌实力、开拓全球市场、寻求有价值的商机与合作打造更国际化的优质平台。是建筑装饰材料、工程塑料橡胶、阻燃防火电线电缆、阻燃防火涂料、阻燃板、保温材料、阻燃纺织品、特种服装等产业链的行业盛会!

为何参展

接轨市场 · 助推产业 · 合作创新 · 共同发展

◆ 与您的客户直接会面交流,了解阻燃材料行业发展需求,扩大销售,为企业提供定制化服务;

◆ 发展新的业务合作伙伴,技术互补,信息互通,共同联合,拓展项目市场

◆ 展示企业新产品、新技术,塑造品牌形象,扩大企业及产品的市场影响力;

◆ 借助同期举办的各项活动,共享买家资源,开发专业买家;

◆ 通过参与行业高端论坛会议,专业技术研讨会,了解阻燃材料行业发展趋势和技术热点,推动企业改革创新,助力转型升级;

◆ 提供专业媒体的专访报道及全方位的推广服务,提升企业知名度,为您深度发掘潜在客户;

◆ 通过展会与投融资机构接触交流,为企业创造融资机会,解决企业发展的资金问题。

2018年您不容错过的行业盛会! 〓

专业程度高、针对性强

通过展会的平台,能将买方、卖方和产品汇聚一堂,在展会现场,行业领域内上下游产业链的企业展示最新的技术和产品,专业观众密集度高,是业内人士不可缺少的交流渠道。

高效对接、买家体验感强

2018年,预计将有超过60000人次的海内外阻燃材料产业链专业人士莅临参观,其中超过70%是决策者和部门管理人员,超过10%的观众来自国外。

面对面的沟通,现场体验感倍增!

参展范围

◆ 阻燃剂:无卤阻燃剂、磷系阻燃剂、氮系阻燃剂、氯系阻燃剂、无机阻燃剂、氢氧化镁阻燃剂、氢氧化铝阻燃剂、环保阻燃剂、纳米阻燃剂、溴系阻燃剂、阻燃原料、阻燃剂粉体设备。

阻燃纺织品:阻燃服装、防火服装、阻燃面料、阻燃反光面料、阻燃墙纸、阻燃窗帘、阻燃纤维、阻燃拉链、玄武岩纤维、芳纶纤维、碳纤维、阻燃装饰材料、阻燃无纺布、阻燃床垫、阻燃纱线、阻燃地毯/毛毯等各种阻燃纺织品。

◆ 阻燃材料:阻燃工程塑料、阻燃改性塑料、阻燃树脂、阻燃母粒、阻燃复合材料、阻燃胶、燃弹性体、阻燃薄膜、阻燃海绵、阻燃汽车、火车、飞机内饰材料、阻燃防火建筑材料、防火涂料、阻燃特种纸、阻燃密度板、阻燃木板、阻燃门窗、阻燃聚氨酯软泡/硬泡、阻燃检测仪器、阻燃新材料及相关辅助材料等;

展位价格 广告赞助及技术交流会敬请来电咨询

★ 标准展位(最少9m2)配置:围板,地毯,一张咨询桌,二张折椅,参展商公司楣牌,一个220伏单相插座。

★ 光地(36 m2起租)配置:展出空场地,搭建费、光地管理费、电源费等费用全部由企业另行支付。

焦点图.JPG

赞助方案

为方便知名企业借助本次展会的国际影响力,展示企业实力、提升品牌形象,组委会特设展会赞助方案。高效赞助方案,将给您在展前、展中、及展后带来更多商机、增强参展效果。

特设三个个级别:钻石级、铂金级、黄金级(详细方案备索)。赞助商将得到如下收益:

● 通过有效市场曝光更多接触目标客户

● 比竞争对手获取更高的曝光

● 以行业领先者的姿态参与行业盛会

● 提升品牌形象及认识度

● 通过新的平台建立销售网络,增加贸易机会

● 得到更多的采购商及专业卖家资料

参展程序

填写参展申请表、加章后邮件或传真至大会组委会。在递交参展申请表的五个工作日内将参展费用[50%订金或全款]电汇至组委会,展位顺序分配原则:“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余款在2018年7月31日前付清,否则组委会将视其放弃参展,取消其参展资格及已定展位。

联系我们

2018中国(深圳)国际阻燃材料博览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水产路2659号世华国际20楼       

电话:+86-21-56802559                          

传真:+86-21-51862029

网址:www.zrcl-expo.com

电邮:646784014@qq.com                    

联系人:张志才先生  13761260098(同微信)

最新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推荐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