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会务

人工智能,绿色发展——中国钢铁合作发展交流高端论坛三月相遇在临汾

时间:2019-02-25 11:58:47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

近年来,“老黑粗”的钢铁行业迎来质的转变。钢铁作为国家战略性支柱行业,实现绿色发展、智能制造、可持续生产已逐渐成为行业共识。而钢铁行业人工智能平台和智能化系统的建设,将助力于实现节能减排和绿色冶金,让传统行业插上智慧的翅膀,节约成本,提升生产效率。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战略部署,紧扣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钢铁企业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搭建先进技术和先进管理经验交流平台,经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同意,定于2019319-22日在山西省临汾市举办第八届中国钢铁合作发展交流高端论坛。

本次钢铁论坛将围绕《人工智能 绿色发展  创见未来》为主题进行报告与交流。论坛主要内容为:1、《产能转移指导目录(2018年本)》分析;2、《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解析;3、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在钢铁领域的应用;4、山西立恒钢铁先进设备管理经验交流;5、钢铁企业智能化及降本增效情况介绍;6、《钢铁智能技术装备企业目录》发布;7、新装备、新技术、新产品发布等内容进行报告交流。

本次论坛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主办,山西省环境科学学会、山西省钢铁行业协会、山西立恒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冶金行业国际合作服务中心、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冶金工网冶金工匠微信公众平台承办,中国冶金工业网、中国冶金报、冶金工匠微信平台、国联资源网等行业媒体支持。

钢铁行业有非常先进的一面,也有“相对落后”的一面。要用人工智能提升钢铁行业的技术水平,我们将如何出发?赶快来参与此次钢铁交流论坛,让我们与您合作共赢,为绿色钢铁做出更多贡献。

最后提示您论坛将于201932022日在山西临汾金都花园大饭店召开,19日报到,20日论坛,21日分会场交流,22日参观山西立恒钢铁。我们真诚地期待着您的积极支持与参与!

最新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推荐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