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会务

12月14日第五届中国设备管理大会一触即发——“双循环”中寻新机

时间:2020-11-12 10:58:07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

随着“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提出,装备制造业如何不断突破实现高质量发展,成为摆在装备制造企业面前的重大命题。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建议中,也为积极构建装备制造业“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给予了大力支持。与此同时,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主办,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第五届)中国设备管理大会”定于2020年12月14~16日在上海市召开,这将为装备制造企业发展寻觅到新生机!

装备制造业是强国之本。我国装备制造业发展潜力足、韧性强、回旋空间大、政策工具多,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贸易局势,要着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自主化发展,坚持开放包容、互学互鉴,研讨交流世界前沿设备管理理念与技术,以创新驱动力推我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权威专家坐镇,重磅观点,最新思潮,一触即发

大会将邀请国家部委有关领导及科研院所院士、专家;企业领导,设备管理和生产部门负责人等行业权威专家主导,以实战+落地+资源为原则,传授最前沿的解决方案及管理理念

全新技术现场探研,先进产品展现吸睛热点,探路“双循环”

大会以“把握时代新要求,打造制造业发展新未来”为主题,邀请国家有关部门领导到会指导,有关院士、专家深度讨论设备管理新理念与智能制造、智能维护等热点话题。同期举办行业、专业论坛,囊括电力、石油化工、钢铁、煤炭、装备制造业设备管理;全寿命周期管理、设备管理体系标准、设备润滑管理与实用技术等方面;另有设备管理与技术创新成果交流、标杆企业经验交流、大会推荐项目发布、设备管理与维修新技术、新产品展览等。

开启落地体验,借鉴领先企业经验,“因企制宜”各应所需

研讨会议结束后,前往宝钢股份等知名企业实地考察,相互交流切磋,借鉴领先企业高质量发展经验,碰撞跨界整合新思维,"因企制宜"为企业创造实在有效的价值。

学业有专,术业有攻,先声夺人,锋芒毕展

本届大会开展推荐2020年度设备管理标杆企业、设备大工匠、设备检维修技术能手、用户满意供应商和服务商、大会主题论文推选等活动。论文投至邮箱:573694985@qq.com。

构建装备制造业“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将引导更多企业站在更高水平上,看到未来、看清趋势、把准航向。要想在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大环境中破茧重生,企业经营者更应该主动谋变,锐意革新,重塑价值。所谓“得装备者得天下”,行胜于言,12月14~16日上海2020(第五届)中国设备管理大会,为大家探路“双循环”、寻觅新生机提供了一个高端人脉与资本融合的桥梁,就看你如何行动。

最新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推荐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