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会务

2023玻璃论坛探索绿色智能发展新模式,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5-10 10:59:12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

二十大报告强调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工业互联、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制造业企业的普遍共识和行动。锐意创新、砺行致远,为促进行业团结、规范、高质量发展,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玻璃行业装备发展中心定于2023年7月26~29日在河北省秦皇岛市联合召开“2023全国浮法、光伏及深加工玻璃企业技术装备合作发展高端论坛”(以下简称2023玻璃论坛)。聚焦浮法、光伏及深加工玻璃行业,进行深层次探讨,引导企业在技术上突破壁垒,分享企业经验,助力中国玻璃高质量发展。

本届论坛以“新能源绿色环保智能化”为主题,旨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搭建玻璃行业学习交流平台,探究浮法、光伏及深加工玻璃行业工装设备的要求,促进我国玻璃行业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的创新及应用,助推玻璃行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论坛将重点围绕浮法、光伏及深加工玻璃领域相关技术装备展开,特设浮法、光伏专场、深加工专场,众多优质企业将携明星产品、最新成果、优秀解决方案精彩亮相。

2023玻璃论坛诚邀了生产企业管理、技术、工艺装备人员;玻璃成品检验检测机构、国内外优秀技术设备材料供应商、环保机构、行业机构及科研院校专家等参会,多位业界专家将分享最新科研成果,优质供应商围绕行业绿色环保、智能化协同增效服务进行企业分享、政策与实践研讨等,并现场分享高质量精彩报告,全面解读产业发展最新政策、突出科技创新对产业升级的引领作用。届时由专业观众组成的参会团体,带来技术交流的同时定能营造良好的合作氛围,为参展企业带来商机。对此,组委会也将充分整合并发挥资源优势,优化营商环境,引导产业集聚,以科技赋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助力玻璃产业向高新化、低碳化方向发展。

为助力玻璃行业高质量发展,促进行业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的创新及应用,2023玻璃论坛将筛选一批优质企业的高新技术装备参展,全面展示浮法、光伏、平板、深加工玻璃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产品。如光伏玻璃压延成型关键技术;玻璃工业节能减排技术与设备;智能巡检系统在玻璃厂的应用;浮法、光伏玻璃窑炉的节能设计;消除浮法玻璃成形缺陷的方法;智能制造在玻璃深加工领域的应用;中空玻璃打胶设备的选择与工艺控制;光伏镀膜玻璃加工生产线新建和技改;降低钢化玻璃的应力值解决方案;玻璃深加工关键设备的选择等。

为进一步丰富会议内容,助力玻璃行业高质量发展,还将征集与本次会议内容相关的文章作为交流资料。欢迎投稿,来稿请于2023年5月30日前发送至glasszsx@163.com;注明“玻璃论坛”,组委会根据来稿筛选2~4篇安排作者在会上做交流发言。

此外,2023玻璃论坛搭建了展洽供需对接平台,突出服务实效理念,现场设展洽区,进行需求对接、招商洽谈等活动。大量参展单位将在进行新技术、新产品推介会等。不负春光,实干笃行。欢迎浮法、光伏及深加工玻璃领域企事业单位、从业人员、投资者、用户、新闻媒体等前来参会!

最新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推荐信息

  开幕式将于9月21日上午9:30举行[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