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连锁

宁泽涛新晋“亚洲飞鱼”,尚客优酒店加盟创历史(图文)

时间:2015-08-11 11:31:04  来源:连锁网  作者:

近日,在国际泳联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小将宁泽涛在最后10米霸道冲刺,以47秒81夺冠,成为新一代“亚洲飞鱼”!同样,在酒店加盟行业,尚客优作为新起之秀,在五年时间里创造了千家店的成绩,堪称酒店加盟界的“飞鱼”。

尚客优这条“酒店加盟飞鱼”是如何炼成的呢?

三线城市市场定位,发掘酒店加盟新蓝海

尚客优创业初期,一二线城市经济型酒店市场已经趋于饱和,而彼时的三线城市,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商旅住宿需求不断增长;而各酒店品牌又在一二线城市厮杀得正酣,三线城市就成了品牌连锁酒店投资的洼地。尚客优抓住了这一契机,最先抢滩三线城市酒店加盟市场,并探索出一套成熟的适合三线城市消费、投资特点的产品和管理模式,为三线城市酒店加盟商量身打造投资之道,在三线城市酒店行业取得亮眼的成绩。

45-60间客房,为酒店加盟商打造最佳投入产出比

除了独特的三线城市市场定位,尚客优在产品上也独具匠心。尚客优创业团队经过一年多的实地考察发现,45-60间左右的客房规模最适合三线城市市场需求,这种体量的物业在投入上可以大大减轻酒店加盟商成本压力,缩短投资周期,提高酒店加盟投资回报率。

≤4.5万/房的设计,降低酒店加盟成本

尚客优的成功之道还在于善于控制装修成本,用最经济的投资设计出满足三线城市消费需求的最漂亮的酒店。尚客优设计团队在客房设计阶段就已经开始了“节流”,反复考虑客房布局、装修用材等各种细节问题,用质优价廉的选材设计出最漂亮的酒店。尚客优严格控制酒店加盟成本,将每间客房的投资控制在4.5万元,与其他经济型酒店相比,每间客房至少节省了1.5万的费用。

五年四次升级,不断迭代更新产品

尚客优自创立之初,就不断分析市场需求和顾客消费的“痛点”,五年进行了四次升级,从U1、到U2、到U3、再到 U4升级,尚客优致力于对酒店外立面、大厅、客房、品质、服务等全面升级, 打造“产品更优、利润多元化”经济型酒店加盟新模式,带领酒店加盟商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

最新信息

  亮健容天日前荣获国家级三钻酒家[详细]

推荐信息

  亮健容天日前荣获国家级三钻酒家[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