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连锁

小拌同学麻辣烫·麻辣拌:一店多贏的创业模式!

时间:2021-03-10 14:00:41  来源:腾讯  作者:

开麻辣烫店是现在非常流行的创业方式之一,操作简单,成本投资小,但是现在的餐饮市场上,麻辣烫加盟品牌层出不穷,良莠不齐,因此,现在很多创业者都担心一个问题,开麻辣烫店是真的赚钱吗?其实,麻辣烫的利润空间是很大的,只要选对品牌,用心经营,不愁赚不到钱,小拌同学麻辣烫•麻辣拌让你金盆满钵!下面就为大家揭秘小拌同学麻辣烫•麻辣拌赚钱技巧。

开麻辣烫店赚钱吗?小拌同学麻辣烫•麻辣拌让你金盆满钵!

一、产品要丰富。在餐饮行业,味道为王,麻辣烫味道好,能吸引络绎不绝的顾客,但是想要依靠单一的产品来留住消费者,是很难实现的。因为消费者都容易喜新厌旧,他们更追求新鲜感,所以小拌同学麻辣烫•麻辣拌口味丰富多样,奶茶、冰淇淋、营养小吃、一店多贏,给消费者提供了尽可能多的产品选择,独创秘制而成八味花香酱料;用天然馥郁的自然花香,融合麻辣烫食材的不同风味,打造别具一格的味觉体验,以此来长期吸引顾客。

二、装修有格调。现在是个看脸的社会,传统麻辣烫店的装修已经跟不上餐饮市场的发展潮流了。现在的消费者更倾向于选择那些装修具有特色的餐饮店,小拌同学麻辣烫•麻辣拌装修风格独具特色,5A级创意团队倾力打造,刷爆朋友圈的校园风网红店面,青春活力,倾倒众生,花样Show翻全场,复古怀旧校园装修风格,回忆儿时的快乐时光,紧密贴合品牌形象,能够轻松吸引消费者。

三、服务要周到。顾客都喜欢平易近人、态度好的服务员,另外上餐速度也是服务的体现方式之一,现在生活节奏快,很多消费者都不愿意等太久。小拌同学麻辣烫•麻辣拌制作流程简单,出餐速度快,避免了顾客因等太久而给门店留下不好的印象,简单却不减美味。

最新信息

  亮健容天日前荣获国家级三钻酒家[详细]

推荐信息

  亮健容天日前荣获国家级三钻酒家[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