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连锁

想创业?3.88万疯狂走一回,煲你挣翻天(图文)

时间:2015-09-21 16:44:41  来源:连锁网  作者:

你说你无经验、无技术、无信心,是个“三无”人员,我许你成功模式,免费培训,带领你一路向“钱”。

你说你资金少、选址难、经营盲,纯粹是个外行,我许你小本经营,开业准备、持续售后始终如一。

煲来饱去,时尚快餐店,3.88万就可拥有!任性一次,疯狂走一回,煲你挣翻天!

2.png

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带动了城市进程的不断加快,人们的生活和工作都在发生着变化。现代人工作繁忙,进餐时间不稳定,加上现代营养学的倡导,使餐饮产品的消费时段变得模糊。人们并不要求一日三餐必不可少,但又不想太饿着自己,饿了总想找点儿零食、小吃、快餐等。为适应这一需求,各种24小时营业的快餐店、风味小吃店随之涌现;而一些大茶楼、茶餐厅也纷纷推出下午茶、夜宵、营养套餐等服务。

这种随时供应,不分时段的便利与快捷正成为一种时尚。因“快”而生的产业——快餐店真正抓住了消费者的需求,作为大众化的快餐行业,不仅被大众消费者所认可,也成为了当下最热门的加盟项目。

1.png

煲来饱去采用砂锅为美食载体,砂煲内胆卫生、无毒、易清洗,不含对人体有害的任何金属离子,煎炸炖煮对食物无任何质的变化,并且石质属性能持续恒温而忠于原味,将健康与美食融为一体,再加上合理的饮食,科学的原材调配,食物在不失养分的同时,还能强化人体体质,提高免疫力。眼花缭乱的十大产品菜系,实时更新的产品线,美味无比的特制料包,让全国400多家店面口味统一,无论你在哪里消费,都能够一尝当地蔬菜的新鲜,都能一饱特色煲仔的食色!

QQ图片20150921155954.jpg

快餐店业发展到现在,其产品的功能早已超越了满足人们基本生理需要这一基本功能,其功能的多样性趋于明显。人们除了可以在餐馆用餐外,还可以在这里社交、商谈,甚至是休闲和娱乐。

煲来饱去个性十足的砂煲餐具,时尚前沿的装饰手法与样式,简明快捷,高贵优雅的店堂风格,吸引着五湖四海,八方来客,顾客在这里可以得到正宗美味和极致视觉享受。

81495678061391999852.jpg

煲来饱去”人不断进行新技术的革新,于2013年响应国家环保节能的号召,成功研发并申请了煲仔饭环保灶头专利,可以使其液化气能耗降低20%,砂锅受热更加均匀,2分钟出餐,单品利润更是直飙75%。完善店面管理、员工培训、装修设计、顾客服务、店面营销等总部亲手教会你,加盟者可以直接使用已形成的市场和成功的经营模式,自己当老板不再是孤军奋战,总部当你的后援!

煲来饱去产品丰富,真正做到了“老少通吃”,荤素搭配,营养健康。广泛适用于各类人群对美食的需求,如今已成为家庭聚餐,朋友聚餐,公司聚餐的美食必选,市场可谓十分火热!

最新信息

  亮健容天日前荣获国家级三钻酒家[详细]

推荐信息

  亮健容天日前荣获国家级三钻酒家[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