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连锁

看《琅琊榜》学酒店加盟盈利之道(图文)

时间:2015-10-28 13:57:40  来源:连锁网  作者:

《琅琊榜》大结局已经一周了,然而《琅琊榜》热潮却迟迟没有散去。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学院教授曾推荐酒店人看《琅琊榜》,想做酒店加盟的业主则更应该好好看看。那么问题来了,酒店加盟商看《琅琊榜》应该看什么,看人气明星还是看惊心动魄的剧情?尚客优连锁酒店加盟服务部的负责人说:“明星、剧情当然是必看的,毕竟能养眼嘛!但作为酒店加盟来说更多应该关注《琅琊榜》背后的故事。

该剧被冠以近几年来少有的良心剧。它的良心表现在哪儿?处女座的观众最有发言权了。这部剧的制作非常严谨,从服装到人物动作都堪称精良。举一个小例子:古代作揖男子左手在上,女子右手在上。在这部剧中,剧里的男男女女哪怕是远景中的一个小小宫女都没有做错。

同样,做酒店加盟从第一步选址开始就要开启“处女座”模式。选择一个合适的地段代表你的酒店成功了50%。酒店通常选址城市的商务区、中高档住宅区、大学城、景点等商圈成熟区,还有近火车站、汽车站、码头等交通要塞地区。这么多可选地段到底选哪个呢?对于有选择强迫症的加盟商来说实在是很折磨人。尚客优在选址阶段,帮酒店加盟商进行完整的市场分析、物业结构分析和改造成本分析,确保物业适合做酒店且符合当地的市场需求,避免在后期运营过程中因选址不当而出现盈利不佳局面。

琅琊榜2.jpg

尚客优作为三线城市连锁酒店创始人,经过多年深耕三线酒店市场的经验,制定出了符合三线城市连锁酒店的体系,即专做三线城市,专做中小规模(30间以上)的连锁酒店。经过时间的检验,尚客优连锁酒店在三线城市最具竞争力,更适合三线城市的酒店加盟商投资加盟,大大减轻投资成本压力,缩短投资回报周期。

最新信息

  亮健容天日前荣获国家级三钻酒家[详细]

推荐信息

  亮健容天日前荣获国家级三钻酒家[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