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连锁

加盟品牌干洗店澳洁获得丰厚回报(图文)

时间:2015-11-16 19:52:59  来源:连锁网  作者:

南京澳洁干洗店加盟连锁公司是一家集干洗连锁加盟、装备技术服务、品牌运作管理、干洗技术培训、特许经营研究为一体的综合型公司,澳洁干洗连锁也已形成了全国6000家成功的加盟连锁干洗店,上个世纪末就开始投身干洗行业!澳洁全面系统的管理培训让加盟商掌握基本的开店的经营方法,让你用最短的时间将干洗店可以经营得有声有色,用最短的时间培训你的员工,让干洗店实现高效运转!

社区店23950元.jpg

更多详情,欢迎点击澳洁官方网站www.njourdry.com

作为我国第一干洗品牌的澳洁干洗,为广大的干洗店加盟商、干洗店咨询者服务,提供最专业的干洗店设备等服务。依托澳洁干洗加盟的市场知名度、独创的干洗技术、过硬的干洗和服务质量,澳洁干洗将竭诚尽力,为广大的干洗店加盟商提供最优质。澳洁干洗秉承着为广大干洗店加盟商提供最专业的咨询、最优质的干洗店加盟方案,竭诚为大家服务。

澳洁干洗技师认为,硅油干洗可处理珠子,金属及其它多种衣物配件而不会造成损害。正因如此,硅油干洗法获得了比四氯乙烯干洗更高的评级。使用硅油干洗法可以扩大干洗服装的品种,减少不必要的人工投入,而且洗后衣物的手感良好。澳洁干洗迄今已得到包括《环球时报》、《商务时报》、《消费时代》、《中外干洗》、《连锁与特许》等在内的几十家报纸杂志,以及全国30个省市10多家电视台的高度关注和报道,同时也被和讯、百度、中国特许经营第一网、连锁中国、青年创业网、友联网、前景网等众多门户网站和专业网站争相宣传

转眼间中国的干洗行业已经经历了10年的繁荣发展时间,期间也涌现出一大批具有代表性的、干洗店加盟商认可与信赖的干洗店品牌,澳洁干洗加盟品牌作为干洗店加盟行业的佼佼者,备受社会的认可。

20年的努力和磨砺使澳洁干洗获得了丰厚的回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肯定,公司不仅成为中国商业联合会和南京市洗染行业协会等多家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还担任了中国商业联合会洗染专业委员会等多个专业委员会的理事。2011年,澳洁干洗被中国信息协会信用委员会授予A+级信用等级证书,这在中国干洗连锁业独此一家。

澳洁干洗国际集团是专业干洗设备和干洗助剂生产以及干洗店加盟连锁事业的跨国企业集团。认识到中国干洗市场的巨大,澳洁干洗的决策者们决定将其干洗机产品与干洗加盟连锁服务打入中国市场。为了能够迅速拓展在中国的干洗连锁加盟业务,澳洁干洗的董事会决定寻求一个在中国本土的强有力的干洗加盟合作伙伴。

南京澳洁干洗管理有限公司是南京市政府4050指定品牌,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干洗机械委员会及中国商业联合会洗染业协会的会员单位,澳洁干洗在全国已拥有几千家的干洗连锁店。同时,为了能够引进国外的先进干洗设备的生产技术及丰富的干洗连锁店经营管理经验,澳洁干洗的总部决定招商引资。澳洁干洗集团签署了关于双方合作干洗加盟连锁服务的备忘录,澳洁干洗成为澳洁干洗在中国的唯一合作伙伴。

澳洁干洗店加盟地址:南京市洪武路359号福鑫国际大厦1711室。全国加盟热线:400-025-0858

最新信息

  亮健容天日前荣获国家级三钻酒家[详细]

推荐信息

  亮健容天日前荣获国家级三钻酒家[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