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连锁

KTV加盟宝乐迪,引领投资创富新标杆(图文)

时间:2015-11-24 14:08:21  来源:连锁网  作者:

从释放体能到能源革命,再到现在互联网+作为国家战略全面推进,开放思想、平台战略已经成为关乎企业未来生死存亡的关键。2015经济遇冷,传统KTV行业步履维艰,都说生意越来越难做,然而越难做的时候就越有机会。就拿阿里巴巴、腾讯、百度来说,哪家不是在互联网最暗淡倒霉的时刻诞生。早在2010年宝乐迪就在中国创造性的提出全国性量贩式KTV连锁加盟概念,面对传统KTV行业由盛转衰,宝乐迪率先以互联网思维开放颠覆。近300家KTV加盟门店,覆盖全国131座大中小城市,已经成为当前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实力的量贩式KTV加盟连锁第一品牌。家家火爆、店店兴旺,不断提高的待客率,不断刷新的门店营收纪录,面对经济寒冬,剑指千店,塑造创富传奇。

大家看不清的机会,才是真正的机会。当传统KTV还在忙着价格促销竞争,着急漫地发传单时,宝乐迪已经战略布局互联网领域,颠覆传统KTV商业模式,开启KTV消费娱乐互联网波澜壮阔的大时代。向上打造涵盖云、大数据的智慧娱乐管理云KTV时代,向下打造KTV行业垂直领域O2O第一大平台,让KTV加盟门店变身大平台全域资源受益者,实现跨区域联动营销,敞开全民进入KTV消费娱乐的流量入口,引领中国KTV娱乐体验、营销管理全面升级。

1.jpg

宝乐迪KTV云系统跨界互动更智能,传统KTV加盟管理系统需上门安装,程序操作复杂,上门维护,更新迭代慢,体系不全面、不智能等一系列问题。宝乐迪云歌KTV云管理系统 B/S架构收银管理系统摒弃传统KTV弊端的同时,直连美团等第三方销售渠道、手机KTV微店、酒店、滴滴、美食,真正实现云数据宝乐迪大平台资源智慧互联。云歌云VOD点歌系统基于移动互联网的互动分享点歌系统,支持智能点歌、手机点歌、一键分享、弹幕互动、跨包厢互动、点餐点酒水、在线支付功能。让KTV营收渠道更宽阔,娱乐体验更智能便捷,加盟商KTV门店管理更清晰,盈利创收更轻松。

2.jpg

宝乐迪“潮趴汇”APP,线上发起活动引导宣传造势,明星艺人活动、潮趴派对、K歌选秀活动、抽奖发红包、真人秀等以活动为主题的营销套餐,线上组局,线下聚会,打开传统KTV以传单为主的区域传播,以团购网站等第三方流量入口的依赖。百变营销活动,明星大咖助阵,让“潮趴汇”变身娱乐爆发新源点,全面强化消费者粘性,“潮趴汇”变身移动互联时代KTV线上娱乐引流新风口。

3.jpg

成功的人做事,90%的人看不懂,不理解,等大家都明白,他已经成功了。作为国内最大的量贩式KTV加盟连锁品牌,宝乐迪打造中国KTV领域未来巨舰的全国统一营销大平台已经成型,宝乐迪的飞速发展,是宝乐迪思变前行,不断满足消费者,备受全民娱乐消费喜爱的结果;更是不断为KTV加盟商带来财富收益,赢得信任青睐的结果。实实在在、没有水分的投资创富回报,KTV加盟宝乐迪,乘势而上借风而跃,蹄疾步稳、行稳致远,实现KTV娱乐财富梦想。

最新信息

  亮健容天日前荣获国家级三钻酒家[详细]

推荐信息

  亮健容天日前荣获国家级三钻酒家[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