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连锁

最丰富的客户资源在这里,贾红带你叱咤展会现场!(图文)

时间:2016-12-14 09:17:12  来源:连锁网  作者:

无法估量的隐形价值

客户关系是许多公司竞相讨论的热门话题,而展览会是融洽现存客户、结识潜在客户的好地方。

企业销售人员携带产品上门进行演示的机会恐怕不多。展览会是参展商为潜在客户集中演示产品和感受服务的最好时机和最佳场所。

很多企业对新产品的开发没有思路,对旧产品的改进抓不到重点。展览会现场就为企业提供了研究竞争形势的机会。在这里,企业可以利用竞争对手提供的产品、价格以及市场营销战略等方面的信息,来制定企业的近期和长期规划。

同时,展览会是一个让参展商展示自身形象和实力的好机会。通过训练有素的展台职员、积极的展前和展中的促销、引人入胜的展台设计,参展公司的竞争力可以变得光芒四射。

展会为企业带来的这些隐形资源都是无法用价值估量的。

QQ图片20161214085857.png

贾红,展会招商专家,连锁网会展部总监

从事会展招商工作近10年,2009年11月在国贸举办了关于餐饮行业投融资的高峰论坛。2012年在主办连锁展的基础上增加了金融展。2013、2014年在北京三元桥国展举办了4场大型展会以及在全国举办60场项目招商会。

工作概述:根据公司需求制定展览计划、展馆预定、展会活动组织、会议宣传推广策划、招商、外联、业务员培训以及展会现场执行工作。

最丰富的客户资源在这里

我们来看看企业最关心的客户资源。

根据官方调查显示,利用展会接触客户的平均成本仅为其他方式接触客户成本的40%还低。平时的典型业务销售方式每7.8个电话才有1个有意向签单的客户,而展会只需要1.8个电话就可以做成交易。同时,客户因参观展会而向参展商下的所有订单中,54%的单子不需要再跟进拜访。

我们再来看一组数据,

以一家展商摊位上的平均访问量为基数,只有12%的人在展前12个月内接到该公司销售人员的电话。88%为新的潜在客户,而且展会还为参展商带来了高层次的新客户。对于参展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来说,展会上49%的访问者正在计划购买或者正在选择那些产品和服务。

在展览的3天时间里,参展商接触到的潜在意向客户比其6个月甚至1年里接触到的客户还要多。更重要的是,面对面地与潜在客户交流是快速建立稳定的客户关系的重要手段。

以上数据不难得出:展会聚集了企业所需要的最丰富的客户资源。

这节微课,贾老师带你叱咤展会现场!

有了客户资源之后,参展商要以怎样的方式才能恰当的表达对客户的诚意?怎样将展会这样的平台资源最大价值化?在展会上,企业还可以获取哪些有效信息为己所用?

这就是展会招商微课要呈现给大家的内容。

展会招商微课第一讲:参加展会对企业有哪些好处?

主讲人:贾红(十年展会运营专家)

搜索微信号:创富加盟网,马上领取听课入场券!

QQ图片20161214085920.png

最新信息

  亮健容天日前荣获国家级三钻酒家[详细]

推荐信息

  亮健容天日前荣获国家级三钻酒家[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