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连锁

成都众派思装饰:连锁餐厅设计基于品牌定位及空间情况(图文)

时间:2017-06-13 11:00:1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成都众派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位于四川成都市,正式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打造商业空间的设计机构,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服务时尚餐饮品牌连锁、4S店、商业地产及百货零售类企业。现有设计团队有20余人,并配备多名具有时间以上专业设计经验的主案设计师,服务于多个知名餐饮品牌连锁、商业地产、超市、4S店等,为其提供独居特色的商业设计方案。

\ 

众派思认为就餐饮行业来说,其行业竞争激烈,要想能够在行业内做出较为突出的成绩,连锁餐厅设计必定要往特色化、个性化发展,通过对就餐环境设计的独具匠心,直接影响顾客的消费心理。而要实现这样的效果,就需要充分、合理地利用起空间,这也就是餐饮空间设计的出发点和根本目的了。

 \

此外,在餐饮空间的装修设计过程中,考虑到餐饮空间的作用不仅仅是人们享受美味佳肴的场所,同时还可兼具人际交往和商贸洽谈的作用,那么就餐环境的情况对人们的消费条件和目的的影响也是十分重要的。由此,依据用餐对象、目的的不同,顾客选择的餐饮空间也就有所不同了。总的来说,营造符合不同人群的消费观念且环境优雅的餐饮空间,也是连锁餐厅设计的首要问题。

\ 

2012年成立以来,众派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依托拥有丰富的设计项目管理经验完成了多个高要求和高难度的设计项目,每一个项目都通过对经营和市场的深入研究分析,使项目能够与经营及市场达到高度结合,做到“人群定向,精准设计”,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最新信息

  亮健容天日前荣获国家级三钻酒家[详细]

推荐信息

  亮健容天日前荣获国家级三钻酒家[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