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连锁

全季酒店与神州加盟网合作将加速推动全国布局

时间:2018-04-03 17:31:33  来源:云企网  作者:

神州加盟网(www.goodjmw.com)是中国品牌招商加盟连锁的门户网站。神州加盟网平台为企业提供:品牌招商加盟、品牌招商加盟代理、连锁加盟、投资加盟、创业加盟等商机;为创业者提供好项目的加盟及投资等服务。

主要加盟服务栏目设置:服装、家纺、家居、化妆品、饰品、美食、酒店 、珠宝、教育、美容、养生、零售业、建材、五金、环保、纯净水、汽车、设备等类别。目前,经过与神州加盟网平台合作获得较大成果的企业均称效果不错,并表示了长期合作的愿望。

神州加盟网与全季酒店的合作达到了双方都满意的效果,鉴于前期合作的愉快体验,2018年,双方又达成了战略合作愿望。

全季酒店是华住连锁酒店管理集团旗下中档酒店品牌。以简约而富有品质的设计风格,深受客户喜爱的酒店设施,恰到好处的优质服务,致力于为智慧、练达的精英型商旅客人提供最优质地段的选择与服务。在中国重要城市已有200多家门店运营,以成为“中国中档酒店第一品牌”为目标愿景。2018年全季酒店为了加快全国布局,与神州加盟网这个加盟界的后起之秀合作,双方将会进一步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最新信息

  亮健容天日前荣获国家级三钻酒家[详细]

推荐信息

  亮健容天日前荣获国家级三钻酒家[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