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旅游

东方园林倾力打造首都全域旅游示范区(图文)

时间:2016-12-19 09:19:1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JPG

签约仪式现场

本网讯 12月17日,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与东方园林产业集团签署“全域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就全域旅游投资、全域旅游合作平台打造等展开合作。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于德斌,顺义区区委副书记、顺义区人民政府区长、党组书记、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高朋,顺义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亚兰,顺义区区政府副区长李向英,顺义区区总工会主席李国新等政府领导,以及东方园林投资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唐凯、东方园林产业集团副总裁商瑛等出席了签约活动,中诚信集团董事长毛振华、世锦赛速滑冠军叶乔波等嘉宾亦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2.JPG

顺义风光

顺义是北京重点发展的3个新城之一,中国最大的航空港——首都国际机场、中国规模最大的展览中心——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2008年奥运会水上项目场馆等都坐落于境内。顺义中央别墅区是北京最早的高档别墅群落,经过十多年发展,已成为名副其实的CVD(中央别墅区),形成了北京高端居住带。而随着近几年全球经济一体化的高速发展,“国际化社区”在顺义率先展露。顺义承担着北京引导发展现代制造业以及空港物流、会展、国际交往、体育休闲等功能。随着顺义经济的发展,区域内基础设施日趋完善,生态环境日益改善,文化活动精彩纷呈,服务品质不断提升,使其逐渐成为北京周末游的重要旅游区域和首都的慢生活区。

 3.JPG

顺义首都国际机场

顺义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亚兰表示,近年来,顺义将文化创意产业特别是休闲旅游业作为区域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的重要产业,致力于推动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并积极构建全域旅游发展体系。顺义全域旅游的发展离不开合作企业的支持,东方园林产业集团在全域旅游规划、产业投资运营、文旅项目管理、品牌文化塑造等方面的专业优势,将有助于顺义全面推进以旅游产业为主导的区域经济系统升级,帮助城市深入解决全域旅游整体布局与投资平衡等问题。

4.JPG 

顺义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亚兰于开幕式上致辞

东方园林投资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唐凯先生表示,东方园林投资控股集团为中国领先的大生态商业平台,涉足水环境、环保、生态农业、文化、旅游、体育、度假等业务,致力于推动中国生态环境的改善和文旅的产业升级。东方园林产业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大对顺义区的投入力度,并积极发挥公司在全域旅游投资及运营领域的比较优势,在区域内现有体育休闲旅游产业的基础上,对全域旅游有关工作进行深度挖掘,促进顺义区旅游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助力顺义区全面构建新型旅游发展格局。

5.JPG 

东方园林投资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唐凯参加点火仪式

未来的合作中,东方园林产业集团将与顺义区政府,共同打造顺义区全域旅游合作平台,在体育赛事运营、文化合作交流、产业招商合作、文创产品交流四方面,为顺义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提供“全周期、全产业、全业态”的全方位保障。

此次合作意义重大,一方面,它标志着东方园林产业集团凭借优良的旅游城市运营管理能力和综合竞争实力,再次获得政府认可;另一方面,合作也标志着顺义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迈上了新的征程,顺义区旅游产业开发与投资运营将走向品牌化发展的新阶段。

小贴士:东方园林产业集团以成为“中国全域旅游及体育投资运营第一品牌”为发展愿景,精选中国最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作为全域旅游投资合作方向,作为行业领先的全域旅游产业运营商,公司凭借强大的资本运作能力、深厚的城市建设专业实力、旅游及配套产业投资运营能力,已先后签订腾冲、凤凰、临安、巫山等全域旅游战略合作项目,已投资四川雅安碧峰峡景区,已建成田园东方、乡伴东方等高端度假产品及LAVIN玫瑰里系列明星产品等文化地标,拥有环湖环岛骑行、马拉松、水上运动等休闲体育项目的成熟运营团队。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从乌兰浩特市到阿尔山市走[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从乌兰浩特市到阿尔山市走[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