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旅游

休闲山庄电商平台陈亮:打造度假旅游新体验(图文)

时间:2017-04-26 09:17:42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自《“十三五”全国旅游公共服务规划》正式发布以来,构建国民旅游休闲网络、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就成为了旅游业发展的重中之重,这也预示着我国旅游业将迎来新一轮黄金发展期,高品质旅游服务项目将成为未来消费者的主要消费对象。新规划的发布正是因为目前国内旅游市场的乱象和服务质量层次不齐导致,面对政策和法规的有力支持,一批以产品精细化、优质化的电商专业旅游服务平台营运而生,目的就在于将特色旅游项目整合的同时,大大提高项目水准和旅游服务,而休闲山庄电商平台正是其中的佼佼者。

 

休闲山庄电商平台官方网站

在当下这个“互联网+”时代,层出不穷的旅行社和旅行产品让消费者眼花缭乱,不少旅游类电商平台都尽可能多的把旅行社和旅游产品整合在一起,虽然提供给消费者的选择更多了,但却忽略了旅行社和旅行产品的质量,反而降低了消费者的旅游体验。

休闲山庄电商平台的创始人陈亮正是看到了这样的情况,接着国家法律法规大力支持优质旅游体验的“东风”,做起了专而精的休闲山庄电商平台。陈亮表示,旅游和度假其实是两种不同概念的出行方式,旅游更偏重于参观景点,路程较多,也相对较累,而度假则偏重于休息,路程较少,更为适合放松,但许多消费者都不能很好的明白这两者的区别。所以,休闲山庄电商平台重点推出的产品都是以度假为主,除了会精选度假型的旅游产品以外,还会通过优质的服务体验,了解消费者需求,给消费者最适合的建议,从而提高消费者的服务体验。

 

休闲山庄电商平台推荐产品

作为拥有国际国内业务的大型度假旅行平台,休闲山庄电商平台包含了如特色名宿、度假酒店、房车露营、海外温泉、休闲主题等度假旅行产品,休闲山庄电商平台首先通过对旅游产品进行严格的审核,杜绝了低劣旅游产品的出现,同时,当消费者在访问休闲山庄电商平台时,可以通过专业的客服对自己的度假行程进行规划,让消费者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到最优的度假产品选择,从而让消费者获得优质的度假旅游体验。

如果说优质的服务体验是休闲山庄电商平台一直保持的特点,那么,实惠的度假套餐则是休闲山庄电商平台的另一大亮点。在休闲山庄电商平台上,会不定期的推出优惠幅度巨大的特惠活动,真正做到让消费者在享受优质舒心的度假旅游项目的同事,还能够获得切实的优惠。由此看来,休闲山庄电商平台以实际行动和表现,相应国家对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的号召。

 

休闲山庄电商平台房车露营产品

休闲山庄电商平台的创始人陈亮表示,未来的休闲山庄电商平台将会朝着度假旅游产品服务标兵的目标继续前进,在欢迎更多优质旅游商家合作洽谈的同时,也欢迎更多消费者监督和体验,共同为创造和谐优质的旅游事业而努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冬季三亚湾路沿海风光[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冬季三亚湾路沿海风光[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