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旅游

孩子笑老人乐,重庆万盛奥陶纪景区适合全家人去耍

时间:2018-02-07 10:06:37  来源:商界网  作者:

春节假期即将到来,好不容易有个一家三代人团聚的时间,有没有哪个新景区,不用走太远,全家人都没怎么去过,又都觉得好玩呢?

春节前,小编实地探访周边景区,就帮你找了个地方——重庆万盛奥陶纪景区,带着父母和孩子去这儿,保证全家人都会说你会挑地方,各种加分。

重庆万盛奥陶纪

恐龙冰雪世界,全家玩雪首选

在重庆这种很少下雪的地方,能在离家不远的地方尽情耍雪,就这一项,全家人都应该有兴趣去看看。万盛奥陶纪景区距离主城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有距离重庆主城最近的滑雪场。过年期间带着孩子和父母去,去玩新开放的恐龙冰雪世界,自己可以带着孩子滑雪,老人可以带着孩子堆雪人打雪仗。

重庆万盛奥陶纪

来这里玩雪,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划算,花钱不多,父母就不会念叨,这么大一家子荷包也不会痛。跟重庆其他滑雪场买了门票进雪场还要收费不同,滑雪是包含在门票价格里的,而且头天晚上还能抽取2000张价值100元的代金券,中奖几率很高,要是大家都抽中了,以一家五口人计算,玩雪最少只需要400元,春节没过路费,油钱算起来,才500块,相当于全家下个馆子的钱。

重庆万盛奥陶纪

最重要的是,在万盛奥陶纪玩雪,你还不用担心老人和小孩挨冻,奥陶纪海拔不到1200米,不那么冷,在自然雪的基础上,全天侯人工降雪,能够在温度10度以下保持滑雪场冰雪覆盖,不会“说去看雪,走拢了发现没雪”。

十大高空项目挑战极限,年轻人玩的就是心跳

全家人快乐,自己首先得快乐,奥陶纪景区的十大高空挑战项目,你可以嗨上天。

重庆万盛奥陶纪

景区的高空惊险项目,是全世界公园中最多的:180°惊险刺激的悬崖秋千,让你感觉飞出悬崖就“捡不起来了”;镂空的“高空漫步”,让你与万丈深渊咫尺之间;高空速滑,急速刺激,还可空中俯瞰雪景;体验一把创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天空悬廊,比原世界最长的科罗拉多大峡谷景观廊桥长三倍还多,一般胆子小的都不敢上去玩,抬腿就颤抖,抓紧你的爱人,七年之痒就不会痒了。

重庆万盛奥陶纪

这些刺激项目不仅适合年轻人玩,也适合全家一起玩,在紧张刺激中,手拉手共同“战斗”,凝聚家庭,升温亲情,完美!

重庆万盛奥陶纪

儿童欢乐谷,儿童的游乐天堂

出去玩当然要考虑小孩子的感受,万盛奥陶纪景区在这方面可做足了文章——儿童欢乐谷,里面有太空飞车,忽上忽下的飞车让小孩子惊喜不断;疯狂碰碰车,不管大人小孩都可玩的游戏,让“老司机”和“小司机”一起开心的碰碰碰;旋转木马是所有宝贝的最爱,骑上自己的白马,一起去欢乐的世界遨游。此外,还有摇摆船、海洋世界等总共十余项娱乐项目。

重庆万盛奥陶纪

如果小朋友是个“科幻迷”还可以去体验“穿越五亿年”、“海盗船”、“勇敢者漂流”等游戏。一张通票玩遍所有的娱乐项目,小朋友一定会笑一天。

重庆万盛奥陶纪

5亿年地质奇观,老年人的天然氧吧

每次出去耍都累坏了爸妈?其实是地方没找到好。父母上年纪了,体力和精力都有限,在雪场里耍雪过后,可以欣赏奥陶纪有着5亿年历史的地质奇观。万盛奥陶纪依地势而建,也最大程度的保存了当地的喀斯特地貌。在这个天然氧吧里面,老人可以漫步其中,找寻有“一线天”之称的寒冰洞;也可以观看自然奇观“将军守城”;还可以在“石林迷宫”里面与家人嬉戏,尽情的感受大自然的壮观。

海拔接近1200米的深山中,这里的雾气绝对是雾不是霾,可以深深地吸几口,湿漉漉的空气,会让全家人的肺都润了。

重庆万盛奥陶纪

怎么去?小编给你带路

万盛奥陶纪景区怎么去呢?

自驾的话,重庆主城出发——往巴南方向上高速抵达G75巴南收费站——在万盛下高速——往黑山谷方向直至到达梦幻奥陶纪主题公园,一家五口刚好坐一个车,轿车就能到达,不需要越野车。

如果家里没车,可以跟团,一张门票的价格(180元),就可以实现奥陶纪一日游,车费门票都解决了,市内各大旅行社都能报名。

如果你不想跟团,家里又没车,那就复杂点了,在四公里枢纽站坐到万盛的车,到了万盛长途汽车站,再去转到奥陶纪景区的车。

全家人在奥陶纪景区出来以后,还可以去品尝一下万盛美食,比如黑山镇鱼子岗村的土黄鳝,还有万盛高速路口的辣子田螺。

春节期间游客多,出行之前可以打96096关注一下路况,做到心中有数,万盛下高速如果堵车,还可以从平山下高速前往,规避拥堵。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境般祁连山草原,民乐县[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境般祁连山草原,民乐县[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