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旅游

枣庄大众国际旅行社线路推介会首次在京举行

时间:2019-03-06 12:06:2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谢云松 宋华蕾

本网讯 35日,山东枣庄大众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在北京成功举办了“2019年枣庄大众国际旅行社北京推介会”的首次推介活动。对来自山东旅游圈的台儿庄古城、翼云石头部落、曲阜尼山圣境、铁道游击队影视城、微山湖红荷湿地等知名景区进行重点推介,北京区域100多家旅行社参加了此次推介会,为2019年旅游市场带来了“春风”。

1.JPG

北京旅游商会会长徐经仪在致辞中分析了枣庄景区的独特之处,以及地理位置的优势,同时介绍了山东省的好客之道。希望北京人能够走进枣庄、认识枣庄,让旅游为枣庄注入新的活力。推介会上,各个景区以视频来宣传、以图片文字来讲解、以歌曲相声来表达、让大家快速简单的了解景区。

随着经济社会繁荣发展,旅游已经成为广大市民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京作为拥有数千多万人口的特大城市,不仅是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也是重要的客源地。枣庄作为优秀旅游城市,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特别是休闲、会议、红色类旅游产品,很适合北京市场。且枣庄位于山东省南部,素有“山东南大门”之称,具有优越的区位优势,处于京杭大运河,京沪铁路与京沪高速铁路的十字交接地带。京沪高铁线通车后在枣庄设有2个站点,北京的游客坐高铁2个多小时即可到达,自驾车、大巴车顺着京台高速到枣庄,也方便快捷。

2.JPG

会议上枣庄重点推广研学会议旅游、红色旅游、夕阳红旅游、自驾游等,对北京周围区域人群量身定制各种线路。通过此次推介会,有效扩展了北方地区的直面推荐,同时,还能提高枣庄经典景区在京津地区的整体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悉,此次参会的景区都带有浓郁的地方特色: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的12万亩野生荷花的观赏区;尼山圣境景区的走进尼山圣境、感悟中国文化;台儿庄古城景区的江北水乡、运河古城、大战故地;铁道游击队影视城的红色教育基地;翼云石头部落的原始部落石板房、民俗旅游度假等等将成为2019年旅游的好地方。

3.JPG

本次主办方枣庄大众国际旅行社负责人周洋宏介绍:这是枣庄以及枣庄周边景区首次进京推荐会,收获颇丰,参会的旅游社对枣庄很感兴趣,衷心希望通过此次推介活动,让更多的朋友了解山东旅游,了解枣庄及枣庄周边旅游,让更多的北京民众来到山东,来枣庄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我们将为民众带来性价比更高的旅游产品,以优美的环境、周到的服务,让游客享受宾至如归的愉悦之旅。同时,我们也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加强与北京旅游界同仁合作,一道谋划发展大业,共同绘就发展蓝图。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喀纳斯自然生态环境与人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喀纳斯自然生态环境与人文[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