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旅游

重庆机场跨航司中转服务圈粉,内场摆渡车可直达登机口

时间:2019-12-20 13:57:4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12月17日,重庆机场正式发布“重庆飞常旅客计划“并上线“重庆飞会员”微信小程序,针对旗下中转产品和服务进行了升级。记者了解到,在重庆机场发布的一系列中转升级服务中,全新的“跨航司中转”服务为一大亮点,该服务以更加方便中转旅客,大大提高了乘机中转的便利性,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1576748388212897.jpg 

“省时1小时,飞行很享受”旅客大赞重庆机场跨航司中转新体验

作为旅游行业媒体工作者,“空人飞人”蓓蓓近日惊喜的发现,搭乘经重庆中转的航班时,服务已经全面升级了。近日,蓓蓓从深圳飞往甘肃天水参加活动,虽然是两家航空公司执飞,但是,在重庆机场中转时竟然可以免取行李,就连中转登机都是有地服团队从上一航段的登机口直接拉到下一航段的登机口。如此快捷贴心的服务,让见多识广的蓓蓓都感觉很意外。

她给记者算了笔帐:中转时不需要花20分钟排队取行李,然后再花20分钟重新办理托运,光这一项流程就能节省下40分钟以上。这还不算,中转不出隔离区,无需重新安检,内场摆渡车直达登机口,这一项新增服务又能至少节省半个小时中转时间。仔细算一算,原来需要耗时一个半小时以上的跨航司中转流程,如今可以在30分钟左右完成,可至少节省整整1个小时。

记者了解到,作为全国首批提供场内跨航司中转的机场,重庆机场一直是国内跨航司中转的先行者,T3航站楼运营后,重庆机场又在国内首先试水跨航站楼跨航司中转服务,通过内场摆渡车运输中转旅客,为旅客节约大量中转时间。

1576748391893317.jpg 

打通机场三大地服公司重庆机场全面实现跨航司“无缝转机”

据悉,跨航司中转服务升级只是重庆机场“重庆飞常旅客计划”的一小部分,在此次全新上线的“重庆飞会员”微信小程序中,还整合了更多中转增值服务。旅客通过在微信端搜索小程序“重庆飞会员”进入“重庆飞”微信服务号,点击“重庆飞会员”板块,注册成为会员,就可以通过该平台便捷使用值机、航班查询、机场导航、停车缴费等实用服务功能,同时还可以通过乘机、机场消费等多种途径累积会员积分,享受会员权益和积分兑换产品。甚至连平时只有贵宾才能享有的专属休息室,也能通过签到打卡的方式免费领取。

1576748393854387.jpg 

而中转旅客之所以能够全面享受到跨航司中转及其他系列中转增值服务,是建立于重庆机场三大地服公司服务全面打通的基础上。

重庆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在重庆机场中转的航班中,共有三家地服公司,分别是重庆机场地服公司、南航地服和国航地服三家公司。目前,由重庆机场和南航提供地服服务的航班已经能实现跨航司中转服务,约占重庆机场航班总数的80%。

1576748396501575.jpg 

在发布会当天,国航与重庆机场签署框架协议,国航系航班加入重庆机场跨航司中转服务大家庭即将实现,届时,重庆机场三大地服公司将实现全面信息互通及统一调度协作,全面实现跨航司“无缝转机”目标。重庆机场也将成为全国大型机场中首批实现跨航司中转服务全覆盖的机场。

“重庆机场的跨航司中转服务,充分展现了一个国际枢纽机场对于旅客需求的洞察力与行动力,通过跨航司中转,重庆机场极大缩短了旅客的中转时间,简化了中转流程,将原本繁忙的中转之旅改变为一场充满享受的愉悦旅行,不得不说在这方面重庆机场的做法非常具有前瞻性。”行业观察人士表示。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喀纳斯自然生态环境与人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喀纳斯自然生态环境与人文[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