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旅游

枫渡酒店:让艺术美深入每次出行

时间:2021-04-12 12:45:1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4月5日,飞猪联合夸克发布了《清明假期出游报告》。据报告,清明小长假期间大众出行呈“补偿式出游”态势,旅游市场也在疫情后首次迎来井喷:清明旅游预订量已超2019年同期,同比增长超过450%。

1.png 

其中,Z世代首次成为假期出游主力群体,占总出行人数38%。夸克搜索上,清明假期Z世代的热搜则以人文底蕴与艺术氛围浓厚的赏花、观鸟、踏青等内容为主

在枫渡酒店,感受融入生活的艺术美

审美与文化内涵的追求成为了大势,当下的中国已是全球第二大艺术品市场2021年3月16日出版的《巴塞尔艺术市场报告》显示,中国艺术品市场已占全球艺术品市场销售额的20%,仅次于美国与英国并列。

2.png 

Z世代就生活在这样一个文化氛围浓郁的时代中——艺术深入日常生活,文化消费不断升级。这些注重精神生活品质且不愿忽略生活品味的“后浪”,有着过去消费者所不曾拥有的艺术鉴赏力;而由他们引领的新中产和新青年群体,拥有着越来越多的潮流话语权。

在走过高度追求智能科技的五年后,酒店行业迎来了业态变化的节点——由科技舞台逐步向艺术主场转变。已迭代的新消费群体,他们日益精细化、多元化、体验化和个性化的出行住宿需求,促使酒店行业在住宿体验中融入更多艺术美学元素。其中的佼佼者,就有即将迎来首店开业的FONTOO枫渡酒店。融合了艺术美学的酒店设计,让住客在收获舒适消费体验的同时,还能感受到枫渡品牌内在的艺术氛围与内涵。

3.png 

FONTOO枫渡酒店-正门设计效果图

“一店一设计”,让住客的体验得到艺术化升华

内部设计可以最直观地展现酒店的艺术美感,让视觉感知得到艺术参与,在住客的入店体验在踏入酒店的瞬间得到升华。枫渡采用了特有的“一店一设计”项目操作方式,用“公区定制化”的设计在酒店内部打造全新的空间艺术。来源于文化冲突相处之道的设计灵感,通过多种材质的几何式碰撞进行展现,将枫渡酒店复古的艺术美感,深植于当代建筑语言背景下的内部空间。

枫渡重新设计了酒店内的公共区域,从公区每项物业所处的环境中提炼特色。同时,枫渡在Art Deco风格的基础上对高维艺术进行萃取,以更普世、更包容、更实用主义的美学表达,诠释并赋予其独一无二的“场所精神”。

4.png 

FONTOO枫渡酒店-大堂设计效果图

“客房标准化”,感受舒适的住宿艺术

消费习惯和消费群体的迭代,让住客对质的追求取代了对量的要求。核心需求不再是住宿性价比,而是注重品质体验和个性化的趋优消费。让住客在客房内触碰、感受到酒店艺术,同时能拥有最佳的入住体验,枫渡采取了“客房标准化”。

通过Art Deco风格标志性的复古元素,枫渡酒店在客房内点缀出复古的艺术美。在“枫渡蓝”基底家具的衬托下,给予住客静谧的纯粹体验。而“客房标准化”之下,枫渡所有酒店客房均按品牌标准实施。不同分店均采用相同的设计标准,业内前列的高端布草佳品及定制客用品,在舒适实用与精致质感之间,枫渡展现出了二者并重的住宿艺术。

5.png 

FONTOO枫渡酒店-套房客厅设计效果图

随着全民审美意识的提升,酒店行业的艺术美学化已是必然。奉行纯粹自然生活态度的枫渡,将每家酒店细致打磨成艺术臻品;让追求旅行意义及生活本质的住客,体验独特、舒适的纯粹享受之境。 

关于枫渡

FONTOO枫渡,是针对中高端市场日益精细化、多元化、体验化和个性化出行住宿需求而推出的生活方式酒店品牌。

Art deco为设计风格,配合高科技美容SPA、智能会议室、健身房等生活方式+的多组合配套服务——FONTOO枫渡基于标准化客房基础之上进行一店一设计的个性化公区打造,赋予每个门店特有生命力。

2020年正式推出市场,至今已签约近50个项目的枫渡,旨在成为热爱大海之蓝、灵魂之美的新中产与新青年心中向往的地方。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喀纳斯自然生态环境与人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喀纳斯自然生态环境与人文[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