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农业

郑州第十届全国化肥行业研讨会让肥企体验“新感觉”

时间:2019-05-20 10:26:09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

化肥行业面临着内忧外困的局面,下游需求下降、出口形势严峻,安全环保政策趋严等各方压力下也加速了肥企洗牌。为了加快肥料科研成果的转化和新工艺、新技术的实施,研讨肥料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等方面的最新动态和进展,全国新肥联盟定于2019年6月14-16日在河南郑州召开第十届全国化肥行业新产品、新工艺与新装备研讨会暨2019绿色肥企和优质配套供应商发布大会,肥企尝鲜的机会来了。国联资源网也将全程跟踪报道本届化肥会议。

本次会议由全国新型肥料行业研发协作联盟、全国肥料机械设备行业协作联盟组织召开。以“绿色发展、转型升级、减肥增效”为主题,由权威机构领航巨献,有顶级专家解读肥料产业发展趋势,云集肥料产业各领域代表,集中展示最新科技成果。会议现场一睹新产品、新工艺与新装备,听科研院所、企业代表做行业报告,现场把握商机,结实绿色肥企和优质配套供应商,体验不一样的“新感觉”,试图打破化肥行业的天花板。咨询电话:010-84885070、010-63701729。

不得不说肥料行业面临零增长和一些“妖魔化”舆论的压力,亟待围绕“健康”这个焦点,通过标准体系的约束和引导,实现企业和产业的健康发展。这就要求化肥回归本质,满足粮食量的要求,满足质的要求。这对肥企而言就是新的转折点。不论从企业的产品、管理、研发、营销渠道上,都要创新。对于如何创?什么才是新?来郑州第十届全国化肥行业研讨会上找答案吧。

所谓船到江心,不进则退,如果企业管理者或是从业人员,总是抱有不思进取的态度,其结果可想而知。只有那些沉住气,能够不断学习,适应形势需要的人才能够在这个行业中长久地生存。没有不好的行业,只有不行的人。第十届全国化肥行业研讨会带你体验什么是真的“新”。

最新信息

  三农改革在武汉实施操作的农业合[详细]

推荐信息

  三农改革在武汉实施操作的农业合[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