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农业

皇尊庄园参加潍坊优质农产品暨预制菜产品巡回展

时间:2022-10-08 10:13:02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10月1日至2日,潍坊优质农产品暨预制菜产品巡回展在潍坊市奎文区樱园广场举行。本次巡回展的主题是“喜迎国庆 消费助农”,由潍坊市农业农村局、潍坊国家农综区推进办、奎文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潍坊市农业农村局、潍坊国家农综区推进办、奎文区政府等相关负责人,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等优质农产品暨预制菜产品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青州市以高质量招商引资助力全市产业提质增效。近年来,结合本市预制菜企业发展情况,定制招商方案,精准对接重点项目,依托大型展会活动,主动出击,捕捉招商信息,拓展招商渠道,取得了重大成果。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本次巡回展,积极组织企业参加活动。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应邀参加,圣八礼、圣登堡等品牌的山楂酒,敞口乐山楂清爽等山楂汁产品悉数亮相巡回展,同青州其他优质农产品暨预制菜产品企业邀请全国各地的客商、消费者到展位来品尝青州味道,感悟青州情怀!

皇尊庄园是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潍坊市优秀预制菜企业,参加此次“潍坊优质农产品暨预制菜产品巡回展”活动,实现皇尊庄园的产品与老百姓面对面推介、零距离接触,不仅品质有保障,还可进行质量追溯,真正实现了农产品与社区的产销精准对接。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吴青保流转了60亩土地作为[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吴青保流转了60亩土地作为[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