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能源

茂名石化:问题导向抓业务公开

时间:2017-11-15 10:11:1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陈康伟

本网讯 作为国有大型生产企业,如何进行工程管理?茂名石化的经验告诉我们,业务公开应为抓手。

通过制定监察方案,明确工程计划准确率等,设置 “检查项目计划情况”等多项监察内容,制定相关监督表单。成立多个监察小组,明确时间、任务和责任,有针对性地进行检查,对发现的签证不准、费用使用异常等问题进行实时滚动公示,并以《监察建议书》的方式进行整改提升。对工程项目签订进行公示,组织纪检监察人员进行全过程监督,并以函询的方式深挖违规的原因。

通过抓业务公开,茂名石化以工程项目为突破口,探索了党建生产融合的新方式,不仅规范了工程项目管理,更加突出了执纪监督在生产中的落实。

最新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推荐信息

  1月18日下午,四川正浩能源股份有[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