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培训

释延振师傅第十六期暨2021年(11月26日-28日)广州站免费收徒培训班开始报名啦!

时间:2021-11-12 10:40:18  来源:腾讯  作者:

为方便南方的学员,应大家强烈要求,2021年首场广州站释延振师傅第十六期免费收徒训练班马上开始,农历十月廿二(1126日)报到,名额30人,各美业大咖,养生达人以及中西医医生等有缘人共同交流学习。

释延振师傅自幼仰慕少林功夫,拜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大和尚为师,从此皈依佛门。潜心禅学,以武养性,渐入超凡脱俗的境界。

在少林寺学习期间深受少林禅武医文化的熏陶,刻苦研读《少林武功医宗秘籍》,医武结合下不断总结少林僧人几百年的强身健体和治疗疾病的经验,经过数十载的探索,他深刻领悟了《少林医宗养生绝技》和《少林医宗治病绝技》的真谛,独创了《佛医养生秘法》,依靠对少林功夫的提炼和创新,形成了一套自己独特的点穴医疗技术,为无数病患带来了健康福音,经他治疗的病人上至国内外国家领导人,下至平民百姓。

详情点击:https://page.om.qq.com/page/O046ZafJTY8_dr7pXlrPNT8Q0

最新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推荐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