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培训

讲安全、会应急│金宫川派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3-06-21 10:28:45  来源:共工日报  作者:范琦 龚国林

2023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旨在通过广泛开展应急演练,提升公众防灾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推动形成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社会环境,筑牢安全生产的防线。

为了响应国家“安全生产月”主题号召,时刻保障公司生产安全,金宫川派味业于6月15日-16日围绕本次安全月主题开展相关系列活动。通过安全知识培训、安全演练、安全法律法规讲解等形式,进一步提升全公司员工安全意识及应急能力。

6月15日下午,由公司行政中心后勤部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了解灭火器使用方法及模拟遇到火灾时如何使用灭火器进行火灾扑救。

6月16日下午,由公司生管中心生产部组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提高遭遇暴雨天气时的应急处理能力,并在夏季汛期来临时有序组织人员抗灾抢险,保障公司物资安全,避免物资受损,有效疏导雨水排放,保障生产环境安全。

此次安全月主题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企业职工学习了安全生产业务知识,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使安全发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下一步,我司将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因地制宜开展好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切实促进公司安全生产水平的提升。

最新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推荐信息

  花50万元,现在可以买架敞篷飞机[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