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汽车

隆翔:行业标杆,全球停车服务商(图文)

时间:2017-01-10 10:18:53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陕西隆翔停车设备集团有限公司为隆翔投资控股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安装维保、建设运营、投融资为一体的静态交通全产业链,轻、重资产高度融合的专业化企业。隆翔长期专注于智慧城市建设、智能交通发展、缓堵保畅、节能减排,倾力打造全球立体停车设备制造新基地,树行业标杆、力作全球停车设备服务商。

陕西隆翔停车设备集团示范产业园位于陕西省武功工业园区,占地378亩,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引进全球顶尖设备和技术,率先提出并践行大大高于同行业的“SGS”精工标准,鲜明的技术优势保证了隆翔产品在业内独占鳌头。隆翔集团现与日本、德国、台湾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科研单位、大专院校展开深度技术交流与合作,不断促进产品研发和科技创新。最新合作研发的AGV机器人停车系统、MAX大型智能停车设备系统、应用于机械式停车设备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技术等等,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目前,园区可年产12万多个各类型机械停车设备,为全球最大的停车设备研发制造基地。 

隆翔以国家大力推动基础设施建设为契机,推行政府倡导的PPP合作模式。充分发挥金融杠杆作用,应用国家政策性资金配建停车场,实现利益共享、合作共赢。2016年,隆翔集团以PPP模式与新疆阿克苏市人民政府合作运营的新疆阿克苏市城区公共停车场建设最新项目投入建设,宝鸡、杨凌、栾川等地市多个布点也已开始落地实施。通过PPP模式的投融资体制创新,不仅可以通过引入社会资本来缓解地方政府进行基础设施投资的资金压力,更重要的是通过引入市场机制,来真正改革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管理与运营,加快推进停车设施建设,实现停车规范有序,改善城市环境,助力智慧城市建设步伐。

“新智造、智品牌”,陕西隆翔集团以“互联网+”的创新思维,开发出隆翔“智慧云停车管理平台”,通过对停车场的信息整合,实现了对每一个车位、每一部车的信息化管控,精准实施静态交通管理,实现智能交通。结合PPP模式和“互联网+”的广泛应用,标示着隆翔不仅是立体车库的制造商、更是合作共赢的投资商、科学管理的运营商。2016年,隆翔集团被列为全国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中国城市停车设施建设招标采购评价活动中荣获“2016政府采购立体停车设备十大品牌”、“2016中国立体停车设备质量放心企业”,并入选“2016中国立体停车设备三十强”。这些荣誉和信任,更加坚定了隆翔前进方向和发展信心!

隆翔集团肩负着缓堵保畅、节能减排,为国家排忧解难的责任与使命,并真诚期待社会各界有识之士莅临隆翔,共谋发展、再创辉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近年来,迫于不断加大的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近年来,迫于不断加大的环[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